搜狐媒体平台

赵文卓弃功夫爱美食 小玫瑰巧建“恐龙小院”

  日前,“功夫大侠”赵文卓携爱女小玫瑰登陆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首播节目中,小玫瑰创意并操刀,赵文卓负责烹制的创意美食——“恐龙小院”不仅获得美食专家的好评,也让一众观众对小玫瑰的独特设计喜爱有加。

  创意显匠心,甜心玫瑰爱艺术

  节目中,因为有了酷爸的功夫护航,“功夫酷爸”和甜心玫瑰的文武组合可谓是所向披靡,一路领先。在最后一轮美食制作的环节中,赵文卓和小玫瑰在节目组提供的食材中选择了最爱的土豆,共同制作土豆泥。默契父女分工明确,小玫瑰负责摆盘创意,赵文卓则负责美食的烹制,于是诞生了让美食专家大为赞叹的——恐龙小院。尽管因为土豆泥恐龙塑形的遗憾,赵文卓与小玫瑰没有获得最终比赛的胜利,但是小玫瑰的艺术创意还是得到了专家的赞赏。

  整个节目中,小玫瑰的乖巧甜美与功夫酷爸的大侠风范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而对于女儿显现出来的艺术天赋,赵文卓颇为自豪:“小玫瑰从小就喜欢画画,才两三岁的时候,就对颜色表现出高于同龄小朋友的敏锐度。有时候,因为工作回家晚了,经常能收到小玫瑰自制的卡片,上面有小玫瑰画的画,还有她想对爸爸说的话,比如“爸爸工作辛苦了,有时间你能多陪陪我吗?”

  录制美食真人秀,功夫酷爸开启美食缘

  翻开赵文卓的履历,似乎总是与功夫联系在一起,其实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赵文卓还是一个美食爱好者。目前正在横店拍摄英雄史诗巨制——《战神戚继光》的赵文卓,将烤炉等厨具及精选原料一股脑带到了剧组,拍摄间隙不忘给自己精心烹制一道牛排大餐,对于美食的追求可见一斑。而从《加油小当家》发布的节目宣传片来看,赵文卓与小玫瑰联手上演的“厨房功夫秀”,将中国功夫与美食文化联系在一起,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谈到真人秀的首秀,赵文卓说:“我觉得《加油小当家》是一档非常励志的亲子节目,小玫瑰能够通过参加节目,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做菜,锻炼一下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小玫瑰可以和参加节目的其他同龄小伙伴们,一起互动,共同进步。”笔者却想斗胆发问:“卓哥,除了这个原因外,恐怕还因为这是一档美食节目吧?”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88224.shtml report 1373 日前,“功夫大侠”赵文卓携爱女小玫瑰登陆国内首档亲子美食成长真人秀——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首播节目中,小玫瑰创意并操刀,赵文卓负责烹制的创意美食——“恐龙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