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大赞王千源“最有戏” 看好其擒获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与金星热聊
王千源与金星热聊

  搜狐娱乐讯 18日晚,王千源做客《金星秀》,与麻辣名嘴金星热聊演戏背后故事,二人现场亲密互动演绎新版《小红帽》,笑料不断。金星大赞王千源是“最有戏”的演员,并看好其有望擒获金马最佳男配,而王千源的综艺魅力更是收服大波观众。

  首次挑战《解救吾先生》中“头号反派”,王千源饰演的冷血绑匪如豺狼般令人胆寒。节目中,王千源向金星吐露他从“男八”走向“东京影帝”的种种付出,令金星叹服。谈及“偷换灵魂”式的表演心得“把角色的灵魂偷换到自己躯壳里,想其所想做其所做”,王千源被金星夸赞是真正“最有戏”的演员。而金星表示受王千源自虐体验派的风格启发,正考虑接一个女土匪的角色。

  据悉,11月21日第62届台湾金马奖将揭晓,与王千源一同入围的竞争者郑人硕、张少怀、柯宇纶和白只等,知名度和作品似乎都不及他,依靠《吾先生》中的神级表演,业内有人猜测王千源得奖则是囊中取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77945.shtml report 777 王千源与金星热聊搜狐娱乐讯18日晚,王千源做客《金星秀》,与麻辣名嘴金星热聊演戏背后故事,二人现场亲密互动演绎新版《小红帽》,笑料不断。金星大赞王千源是“最有戏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金星大赞王千源“最有戏” 看好其擒获金马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