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说>再议文理分科 寒暑期作业竟是亚洲特产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说>再议文理分科 

  搜狐娱乐讯 文理分科大讨论,精彩再续。TK11纷纷分享了各国的创意教育方式,更是吐槽了来到中国后看到的自己不太认同的各种中式教育。喻恩泰不仅现场与孟天玩起了“抓石子”的游戏,还出题大考众男神演技,TK11创意“互殴”,嗨翻全场。

  喻恩泰自曝错失凌晨两点派对 “有好几个女生我可喜欢了!”

  继上期精彩的文理分科大讨论之后,“吕秀才”喻恩泰与TK11更加熟络起来,不仅分享自己当年在牛津大学留学时因为凌晨苦读而荣获外号“Mr 2am”的趣事,更是自曝后悔错失了当年同学们狂欢到凌晨两点的派对,大呼“有好几个女生我可喜欢了!”主持人沈凌打趣儿道,“我们给喻太太打个电话。”有意思的是,喻恩泰还现场和孟天比起了数学!比赛抓石子,每次最多抓三颗,谁抓到最后一颗就为输,大学霸喻恩泰与机灵鬼孟天究竟赛况如何?不仅学习优秀,玩起来也是颇为在行,喻恩泰更是出题考验TK11演技,竟让TK11在互不接触的情况下,表演互殴!众男神脑洞大开,搞怪指数与颜值齐飞,扮僵尸,玩巫术,整起自家兄弟来可谓有一万种方法。

  各国创意课程大起底 寒暑期作业竟是亚洲特产?

  提起外国的教育,国人大多的印象是:歪果仁真会玩儿。为了更好的培养人才,各国都开设了哪些新奇好玩的课程呢?詹姆斯介绍,加拿大某些学校竟开设海盗管理课程,为了世界和平安全也是操碎了心!而澳大利亚的学校为了吸引学生也是拼尽全力,把冲浪也开设为一门课程,照片中,冲浪课上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令众人羡慕不已。布莱尔则表示,英国开设的性教育课程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除了分享各国新奇有趣的课程,TK11还吐槽起了来到中国后,看到的自己不太赞同的中式教育。“小鲜肉”大卫、普雅可谓对中国学生的苦恼感同身受,大卫对于寒暑期作业上印着的“愉快的假期”深表不解,而一向是学霸甚至会提醒老师布置作业的普雅,也感慨:“我是一名好学生,但是我真的太佩服中国老师的拖堂了。”TK11还合唱起了《再给我两分钟》来“赞美”中国拖堂老师们的口头禅“我再讲两分钟”,令人捧腹。

  外景精彩继续 孟天、吴雨翔深情诗朗诵

  孟天、吴雨翔凭借独特魅力,与班里的同学们相处融洽,还积极参与了该班级的班会,并献上深情的诗朗诵。小公主吴雨翔声音轻柔,惹人怜爱,而孟天自带配音与五毛特效,在朗诵中也不忘打广告“喜欢阳光男孩,TK11是不错的选择,江苏卫视每周四晚《世界青年说》……”可见工作十分卖力。孟天、吴雨翔与同学们的相处过程中,都有哪些趣事呢?老师又给了天天和小公主的深情朗诵怎样的评价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77883.shtml report 1746 <青年说>再议文理分科搜狐娱乐讯文理分科大讨论,精彩再续。TK11纷纷分享了各国的创意教育方式,更是吐槽了来到中国后看到的自己不太认同的各种中式教育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