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他来了请闭眼》热播 刘陆变身职场干练女白领

来源:搜狐娱乐
刘陆剧照
刘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山影集团制作并参与出品,霍建华、王凯、马思纯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言情剧《他来了请闭眼》近期正在热播。随着《战长沙》、《伪装者》、《琅琊榜》等一系列国产良心剧大受好评,山影集团可谓一时风头无二。想得到如此专业团队的认可和长期合作,没有扎实的专业表演功底是不行的。青年演员刘陆就是山影团队长期合作的一位“御用”演员,在山影团队制作出品的多部影视作品中不难发现她的身影,此次在山影新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青年演员刘陆饰演一位职场干练女白领林经理。

  刘陆在《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的林经理是一位十分干练的职场女强人,因为身陷毒品网络不能独善其身,在面对手下职员被杀害时的求救,演绎出一个在救与不救之间进行内心激烈斗争的角色。相较于干练强势的外形,刘陆诠释的林经理内心反而是柔弱,甚至可以说是软弱的。为了自保、为了自己的事业,在被害者求助时选择了视而不见。这个角色的戏份主要在人物内心戏上面,刘陆很好的演绎了在自保与正义之间挣扎、摇摆、纠结的人物形象。

  据悉,刘陆早年投身舞台剧表演,后来转战影视剧领域,先后和众多重量级影视团队、导演合作。此次参演《他来了请闭眼》是刘陆与山影团队继《温州一家人》、《战长沙》、《伪装者》等剧作之后的再一次合作。刘陆凭借多年的舞台剧演员经验,对角色的心里、动作、表情等拿捏到位、表演细腻。虽然在该剧中戏份不重,但她却充分展现了身为演员的多面性和极强的可塑性。

  从《温州一家人》坚韧的温州姑娘到《战长沙》勇敢正直的护士长,到《天注定》里王宝强的憨直媳妇,到《一步之遥》艳丽大方的八姨太和《伪装者》里深藏不露的女间谍,再到《山河故人》善良朴实的人妻......刘陆诠释的每一个角色本身都不同,甚至上一个角色耿直善良,下一个角色就工于心计。但无论角色类型大小、人物性格差异多大,刘陆都能非常细腻精准的把握角色,说明其戏面之广、可塑性之强,这是当下一些演员所不具备的。就连之前合作音乐剧的三宝老师和田沁鑫导演都对其精湛演技和敬业精神赞不绝口,称其为中国最全面优秀的音乐剧女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77229.shtml report 1427 刘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山影集团制作并参与出品,霍建华、王凯、马思纯领衔主演的悬疑推理言情剧《他来了请闭眼》近期正在热播。随着《战长沙》、《伪装者》、《琅琊榜》等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他来了请闭眼》热播 刘陆变身职场干练女白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