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佘诗曼昔日抛弃陈浩民内幕

  揭佘诗曼昔日抛弃陈浩民内幕

  文/一床情书

  

  近日,陈浩民携怀孕的老婆蒋丽莎赴日本参加好友萧定一生日party时偶遇分手9年的旧爱佘诗曼,由于现场有好多人看到,为免尴尬,佘诗曼即刻同旧爱陈浩民say hi,然后极速9秒就转身走人。

  据一床情书了解,佘诗曼自从入行后绯闻多多,但最广为人知的还属与郑嘉颖、陈浩民两位男星的恋情,2008年,台风“黑格比”袭港,佘诗曼与郑嘉颖同返西贡寓所时座驾死火,请求村民帮忙,恋情因此曝光,去年有传两人旧情复燃,但最终郑嘉颖却情归陈凯琳,令佘诗曼黯然神伤。

  

  而佘诗曼和陈浩民的恋情则发生于2002年,当时两人合作电影《情缘汽水机》擦出爱火花,之后有媒体拍到佘诗曼经常到在陈浩民跑马地家中过夜,疑似半同居,但两人却极力否认。

  同年10月,有港媒体爆出猛料,称疑似获取“陈浩民和佘诗曼的情欲对话”,据悉,那段偷录的电话录音全长约10分钟,对话内容相当大胆露骨,其中最让人惊叹的是,佘诗曼疑似取笑方中信是“同性恋”者,同时还有情侣间激情露骨对白。

  

  

  昔日媒体曝光两人的露骨对话

  对于媒体的爆料,陈浩民非常气愤地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盗听真的很可怕,我说这是香港记者发起的白色恐怖!”但他却并未否认那人不是他,从而令事件更加闹得沸沸扬扬。

  据一床情书了解,佘诗曼和陈洁民交往期间还曾合作过《江南京华梦》《带我飞带我走》《干隆下江南》等剧,一度被誉为TVB的金童玉女。

  

  可惜2006年时,两人却黯然分手,分手原因一说是佘诗曼难忍陈浩民的花心,据了解,即便与佘诗曼交往期间,陈浩民仍然经常与搭档的女艺人玩暧昧,而且工作之余最爱去夜店玩乐,因为他外形不差,又有名气,所以不少夜场女性乐于亲近他,传闻某次陈浩民搭上了一位夜场美女,却不知女方的男友是一位有势力人士,因此陈浩民不但被对方狠狠“教训”了一顿,对方还将此事告知佘诗曼,佘诗曼面子挂不住,立刻向陈浩民大兴问罪之师,最后更决绝地与他分手。

  

  对于该传闻,佘诗曼随后在某电视节目中极力否认,她表示两人之所以分手是因为媒体压力及长时间两地分居导致感情渐渐疏离,不过坊间却还有一种说法称,是佘诗曼当时被TVB某高层“看上了”,并将她捧成了TVB当家花旦,而此时转战内地的陈浩民却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走下坡路,地位的悬殊令佘诗曼将陈浩民抛弃。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66542.shtml report 2043 揭佘诗曼昔日抛弃陈浩民内幕文/一床情书近日,陈浩民携怀孕的老婆蒋丽莎赴日本参加好友萧定一生日party时偶遇分手9年的旧爱佘诗曼,由于现场有好多人看到,为免尴尬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