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意涵元气再开跑 挑战山地马拉松

来源:搜狐娱乐
陈意涵
陈意涵

  搜狐娱乐讯 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引领大家“健康新生活”的陈意涵又“放出大招”,刚刚过完生日的她对山地马拉松发起了挑战。14日,她在微博上放出三张马拉松途中的照片,表示“不容易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滑溜滑溜膝盖疼痛,于是乎,先酱,下次再来。”再次释放元气,活力满满。

  爱跑步,爱运动的陈意涵,一直以来都喜欢尝试各种运动。从划水到跑步再到倒立和力量训练,也带动了不少粉丝跟随她一起“动起来”。在她生日之前,粉丝和网友们特意发起了“跟随陈意涵跑起来”的活动,大家都开始纷纷晒出自己坚持运动的数据微博,掀起一阵健康热潮。对此,陈意涵也表示,觉得是特别有意义的运动,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健康的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53429.shtml report 761 陈意涵搜狐娱乐讯在真人秀《花儿与少年》中,引领大家“健康新生活”的陈意涵又“放出大招”,刚刚过完生日的她对山地马拉松发起了挑战。14日,她在微博上放出三张马拉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陈意涵元气再开跑 挑战山地马拉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