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黑暗正义联盟》继续选角 法瑞尔成第一候选

来源:搜狐娱乐
科林-法瑞尔有望拿下男一号,出演该片男主角约翰-康斯坦汀
科林-法瑞尔有望拿下男一号,出演该片男主角约翰-康斯坦汀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华纳电影公司的《正义联盟》经历了漫长的筹备周期,而根据DC旗下另一套漫画改编的电影《黑暗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Dark),也在悄然筹备当中。该片之前计划由大名鼎鼎的墨西哥大导演吉尔莫-德托罗出任导演或制片人,但之后德托罗因为要筹备其他项目而放弃了该片的拍摄。不过,尽管吉尔莫半途而废,但华纳并没有放弃影片的筹备。根据外媒发布的最新消息,影片的选角工作正在秘密展开:科林-法瑞尔有望拿下男一号,出演约翰-康斯坦汀,伊万-麦克格雷格也曾争取过这一角色,但是科林的胜算似乎更大一些。51岁的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则有可能扮演“上都夫人”。

  和《正义联盟》不同,《暗黑版正义联盟》是一部反英雄的超级英雄大群戏,影片根据DC同名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以约翰-康斯坦丁为领队的一个反英雄团队的故事。该团队的成员包括了地狱神探康斯坦丁、沼泽异形、死人、恶魔艾崔根、魔法师扎坦娜、幽灵和血腥杰森等等,甚至连贾森博士遭遇异变而成的“怪物人”也加入了这个团队。

  尽管《暗黑版正义联盟》的剧本已经出炉,但是华纳电影公司对该项目进行了漫长的评估,短期内无法拍摄,根据之前的消息,华纳曾一度让该片推迟到2018年之后上映,这可能也是吉尔莫将该片暂时放一放的原因。影片有望在明年正式启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52775.shtml report 1111 科林-法瑞尔有望拿下男一号,出演该片男主角约翰-康斯坦汀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华纳电影公司的《正义联盟》经历了漫长的筹备周期,而根据DC旗下另一套漫画改编的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