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乌鸦嘴妙女郎》开发布会 毛晓彤变逗比小公举

来源:搜狐娱乐
 《乌鸦嘴妙女郎》开发布会 毛晓彤变逗比小公举

  搜狐娱乐讯 日前, 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内地人气偶像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等领衔主演青春爆笑偶像喜剧《乌鸦嘴妙女郎》在上海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创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尹正等一众主演集体亮相为新作预热。活动现场,主创都丢下偶像包袱,尽显“逗比”功力,一时间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了解,电视剧《乌鸦嘴妙女郎》 将于11月24日正式登录东方卫视黄金档。

  毛晓彤《云中歌》后再挑战自我 新剧“乌鸦嘴逗比”胜过“苦情小妹”

  自出道至今,毛晓彤演绎众多精品大戏,从红遍大江南北《甄嬛传》中的楚楚怜惜的“瑛贵人”,到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云中歌》中“上官小妹”,以及国内顶尖热门青春IP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每一次演绎都令观众印象深刻,角色深受观众喜爱。此次,毛晓彤将褪去以往“花瓶”形象,剧中毛晓彤饰演的“贝丽丽”不是一般的妙女郎,她在一次神奇的经历之后,拥有了一张“好事不灵坏事灵”的“乌鸦嘴”,而发布会现场,大家也拿这个特点开起了毛晓彤的玩笑,称“乌鸦嘴妙女郎可不好惹,谁惹她谁倒霉”。毛晓彤笑言表示;“大家看我们的剧就知道了,贝丽丽真的很妙,且搞笑到突破天际,善良到无与伦比。” 现场毛晓彤、王传君两位主角还尽兴玩起了“逗比”五连拍,毛晓彤更是毫不吝惜的发扬“我是逗比,我要爆笑”的原则,做出夸张的动作和表情,令粉丝惊喜连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51424.shtml report 1121  《乌鸦嘴妙女郎》开发布会毛晓彤变逗比小公举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上海克顿影视出品,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内地人气偶像毛晓彤、王传君、章龄之等领衔主演青春爆笑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