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宝凛主演中国电影《遭遇海明威》20日上映

来源:搜狐韩娱
《遭遇海明威》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韩宝凛最新中国主演作电影《遭遇海明威》将于20日全国上映。继今年5月上映的电影《夺命旅行》后,又以《遭遇海明威》再次和中国粉丝见面。

  韩国KBS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编剧:金元勇,导演:李善熙)中,饰演善良单纯的‘琴静恩’一角的演员韩宝凛为电视剧场带来了无限温暖。如今,她不仅在韩国国内备受欢迎,在中华地区也是受到热烈追捧。

  韩宝凛参演的本次中国电影《遭遇海明威》主演作主要是讲述了一位处于人生低谷的40多岁大叔和惹人喜爱的20多岁女生,通过对《海明威》的通透理解使两人陷入爱的坠河的浪漫爱情故事。她在剧中饰演一名既拥有神秘色彩又具备开朗可爱面貌的‘伊莲’,预将上演一场生动感人的跨年龄爱恋。

  本次作品是中国是由中国三大电影产业之一的华夏电影发行责任公司进行发行,由北京东方岚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而中国知名演员兼导演徐程则负责电影执导,以及凭借电影《琴动我心》、电视剧《幸福的面条》等多部作品而被广为人知的演员高曙光则担任男一号‘夏清源’一角,强大阵容引发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与此同时,韩宝凛还在9月时因电影《遭遇海明威》以韩国演员的身份被邀请出席中华地区最权威的三大电影节之一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当时共有400多家媒体及相关人员到现场,大家都对她和这部作品有着高度的关注。

  特别是,近日在北京举办的《遭遇海明威》首映试现场中韩宝凛也是备受热烈追捧,不断接到各种应邀电话,今后她将在中国怎么展开更多的活动让人期待万分。

  另一方面,韩宝凛出演的韩国KBS日日电视剧《都会好起来的》于每周一至五晚7时50分(韩国时间)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42173.shtml report 1289 《遭遇海明威》海报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韩宝凛最新中国主演作电影《遭遇海明威》将于20日全国上映。继今年5月上映的电影《夺命旅行》后,又以《遭遇海明威》再次和中国粉
(责任编辑:王卓然)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