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低调纪念结婚3周年 老公隔空送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姚晨一家 


  搜狐娱乐讯 11月19日凌晨时分,姚晨用简短几句话低调庆祝和老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而曹郁也是饶有几分浪漫的隔空送给姚晨一首老歌《不再让你孤单》,甜蜜示爱。

  姚晨表示,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的城市里工作,所以无法团聚庆祝,但“是你的陪伴,让我不再孤单”。

  姚晨于2012年11月与曹郁在新西兰举办婚礼,2013年7月产下两人爱情的结晶“小土豆”。

  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纪念日快乐,愿大美姚永远幸福,一家人平安喜乐!”“祝大姚三周年纪念日快乐,永远幸福,小土豆越来越可爱!”“小郭也开始虐狗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40077.shtml report 871 姚晨一家搜狐娱乐讯11月19日凌晨时分,姚晨用简短几句话低调庆祝和老公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而曹郁也是饶有几分浪漫的隔空送给姚晨一首老歌《不再让你孤单》,甜蜜示爱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