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上广》烧脑白热化 郭昊伦怒打朱亚文

来源:搜狐娱乐
郭昊伦《北上广》剧照
郭昊伦《北上广》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昊伦、侯京健、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掀起了一股全民追剧风,其剧情紧凑,一环套一环,逻辑性强,悬念丛生,让观众迫不及待想知道后续的发展,不少观众都感慨:“一天两集太不过瘾了,等不到明天”、“这画风好像TVB的豪门争斗”、“追剧的人伤不起”。

  随着《北上广》剧情发展到白热化的阶段,其中饰演湘湖老板“丁乔”的郭昊伦与饰演ABA老板“于德伟”的张兆辉之间的恩怨越演越烈,两个人誓要斗个你死我活。“丁乔”和“于德伟”曾经是合作伙伴,只因“丁乔”耍诡计,把“于德伟”逼走,两个人结下了梁子。剧中两个人尔虞我诈,暗度陈仓,耍尽手段成为该剧的亮点。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工具”就是朱亚文饰演的角色“赵小亮”。“丁乔”费尽心机想要从“于德伟”身边拉拢“赵小亮”,好言相劝之后,又伪造照片,最后看到“赵小亮”冥顽不灵,“丁乔”不禁露出黑帮范霸道总裁的本性,对“赵小亮”拳脚相向,打得鼻青脸肿,但是出人意料“赵小亮”居然愿意帮助“丁乔”偷取黄金时代,把观众的胃口吊足。

  据悉,拍摄这场郭昊伦打朱亚文的戏是一条过,无论是揪头发,还是拳打脚踢郭昊伦都一气呵成的完成,导演都说看郭昊伦打人很过瘾,好像骨子里就有霸气的感觉,都不舍得喊咔。越来越烧脑的剧情,悬念丛生的情节,《北上广》之中的人们又将会走向哪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39883.shtml report 1068 郭昊伦《北上广》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郭昊伦、侯京健、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张可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掀起了一股全民追剧风,其剧情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上广》烧脑白热化 郭昊伦怒打朱亚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