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贝获评全球最性感男人 上任锤哥回应:心很痛

来源:搜狐娱乐
 锤哥发文表示十分心痛。


  搜狐娱乐讯 大卫-贝克汉姆获封《PEOPLE》杂志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士。杰西卡-查斯坦姐姐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去年的“最性感男人”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锤哥表示十分心痛,发文回应,还自带了一个哭泣的背景音乐。男神实在太萌了!

  锤哥原文:

  过去的十二个月里,我知道这一天总会来临,但是我的心还是很痛。在我的外表逐渐变得饱经风霜,皱纹满满时,我希望我能被人们记住,然后一点点,一点点被忘却(在此插入伤心的音乐)。

  PS:内在美才是真的美。

  PPS:贝克汉姆太梦幻了,她还有很酷的纹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39252.shtml report 808 锤哥发文表示十分心痛。搜狐娱乐讯大卫-贝克汉姆获封《PEOPLE》杂志2015年全球最性感男士。杰西卡-查斯坦姐姐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去年的“最性感男人”锤哥克里斯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