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寰亚牵手深广电增加剧集 欲收购模特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寰亚和深广电双方签署的策略合作协议,“男人帮”、林德信、熊黛林等现身祝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寰亚传媒集团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策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昨日举行,由寰亚主席林建岳、执行董事叶采得、电视节目制作董事总经理梁家树,深圳广电集团岳川江总裁、苏会军总编辑、刘璋飙总经理、于德江副总编辑出席仪式,未来双方将在电影、电视剧、演唱会、艺人资源等进行合作和交流。

  当天出席艺人有“男人帮”任贤齐、黄家强、梁汉文、苏永康、而被传林建岳收购经理人Kim(周优根)的模特儿公司,Kim和旗下的艺人熊黛林和廖碧儿均有现身。至于近日传出与松冈李那分手的林德信则拍完合照后匆匆走人,没有正面响应情变一事。而没能抽空到来的杨千嬅、郑伊健和林晓峰就拍片祝贺。

  寰亚和深广电双方签署的策略合作协议,内容包括双方每年合作拍摄1至2部电影,寰亚集团进行主要拍摄制作,并优先考虑由深圳广电集团投资,双方每年合作制作情境剧,以3年600集为目标,每年会合作拍摄2部电视剧,每年在深圳合办音乐会或演唱会,而深圳广电集团若利用自有物业开设影院,可优先与寰亚集团进行影院经营合作。

  目前两集团已合作投资拍摄电影《三人行》及《伦敦陷落》,电视剧方面,寰亚首部制作电视剧《致单身男女》也将于深圳卫视明年首季全国首播,同时双方共同投资拍摄合共600集剧集《饮食男女》。

  林建岳、梁家树、叶采得接受访问时透露投资费用上要视乎项目而定,林氏指除了深圳,还会跟其他地方合作,至于会否签更多艺人配合?他表示:“产量增加,自然要更多艺人,同时随着梁家树加入公司,在电视剧制作量上都会增加,所以希望培育更多人才,各类演员作多些交流,(会否向大台挖角?)不是挖角,我们很友善,(不会竞争?)竞争是希望带给观众多些选择权买飞入来睇,更多人收看电视剧。”

  传寰亚收购Kim模特儿公司

  对于熊黛林的经理人公司被寰亚收购消息,林建岳表示:“大家都看到,Kim都有到场,但想迟一步公布,肯定是大家有合作。”

  熊黛林表示:“有听说林先生和Kim合作,但不知形式,一切要等Kim正式公布。”熊黛林在台上透露不可看轻拍动作戏,有时分几钟镜头,往往要拍几天,她试过闪避不及撞到墙,在电影《叶问3》更被打中下巴,打得再准的话下巴就脱臼了。她表示:“当时在电梯的狭窄范围拍摄,对方是泰国拳手,我动作慢了点便给打中下巴,(庆幸是真下巴?)真才会痛,打完后下巴的肉仍在抖,导演都说拍得逼真,非常满意效果。”

  而她在另一部动作片更弄伤膝盖,令男友心痛不已:“他很担心,见到我痛处没长好还有血,自己都吓了一跳,(男友有否叫你退出?)没有,无论做任何工作都有机会整伤,只要以后小心,(做少奶奶便不会受伤?)我性格是要工作。”熊黛林表示她不怕接动作戏,但称做打女便要逐步来,功夫需慢慢练回来。问会否拜甄子丹为师?她说:“他肯不肯收我这个这么弱的徒弟?”

  因恐袭廖碧儿取消赴法

  廖碧儿在法国波尔多拥有酒庄,原本近日要到法国出席红酒拍卖会,因有恐布袭击取消行程,她表示:“知道巴黎的恐袭事件,马上致电当地法国朋友,大部分都安全,但其中一位朋友的儿子当时在事发餐厅,不幸丧生,而且刚知道法航有两班航机从美国飞往巴黎途中,因收到炸弹恐吓而折返及紧急降落,自己这几个月都不会去法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27583.shtml report 2252 寰亚和深广电双方签署的策略合作协议,“男人帮”、林德信、熊黛林等现身祝贺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寰亚传媒集团与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策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