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阿娇择偶讲心不讲金 追求者送珠宝难奏效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卫诗雅及汤怡昨天担任模特儿走珠宝秀。阿娇坦言希望收男生送的珠宝,尤其是想收未来老公送的,不过她表明追求者即使送珠宝也不会增加成功机会,因她是看人而不是看珠宝。

  阿娇佩戴的绿宝石钻饰价值超过600万港元,她自觉戴上身真的很漂亮又高贵,她个人比较喜欢蓝宝石及绿宝石,可惜自己都没有珍藏,没家传之宝或太名贵的首饰。

  欲送珠宝贺阿Sa生日

  问她会否想收男生送的珠宝?阿娇坦言也希望,尤其是想收未来老公送的珠宝,但她强调即使送珠宝来追求她,相信也不会增加成功机会,因她会看人而不是看珠宝,不过挑选珠宝也代表其个人品味,这倒会是考虑因素。笑问送什么才可以加分?阿娇笑说:“送心啦!”最想收到求婚戒指?她说:“不是,先要有心就会有金了!”

  好拍档蔡卓妍(阿Sa)周日(22日)生日,阿娇指应会在演唱会排练中度过,不过她知阿Sa喜欢珠宝,昨天可以顺便选购,当然也有限额,太贵她都买不起。她指每年生日,大家都会互相送礼物,有时选礼物会好感头痛,曾经试过亲手做蛋糕送给阿Sa,阿Sa过去送她的礼物,统统也合其心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24959.shtml report 1132 阿娇(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卫诗雅及汤怡昨天担任模特儿走珠宝秀。阿娇坦言希望收男生送的珠宝,尤其是想收未来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