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看嫁入豪门的女星们: 郭晶晶进修 刘涛替夫还债

来源:广州日报
李嘉欣大谈婚姻幸福的秘诀
李嘉欣大谈婚姻幸福的秘诀

大小S告诉你:夫妻就要荣辱与共
大S告诉你:夫妻就要荣辱与共

  沉浸在幸福中的李嘉欣谈起自己的日常生活,称豪门与普通人家没有分别,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入豪门深似海”,只要懂得夫妻相处就行。不少人联想到之前关之琳与富商离婚及吴佩慈未婚再生子等,已入或想入豪门的女明星群体再度引发关注,有人梦碎,有人流泪,有人欢笑,有人懊恼,豪门生活冷暖自知。

  幸福来敲门

  李嘉欣谈择偶:男人需要事业有成

  45岁的李嘉欣在访谈节目中大方谈及与老公的甜蜜生活,她指豪门与普通人家没分别,更没有婆媳关系难相处,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入豪门深似海”,只要懂得夫妻间相处的小秘诀就足够了。

  李嘉欣称自己与老公是互补性格,所以很少会吵架。她欣赏许晋亨的家庭教养,大家也不会再提过去。李嘉欣表示一向认为男人需要事业有成,才可驾驭整个家庭。

  昨日,一组胡静在家中烹饪菜肴的图片曝光。自从嫁给马来西亚富豪后,她就一直安心做全职太太,经常在微博上晒出生活的瞬间。胡静37岁生日时,晒出与儿子在海边度假的照片,还和儿子在自家草坪上打闹。此外,林中做瑜伽、游泳池里度假等各种符合大众对幸福生活想象的照片层出不穷地被曝光。

  李念也常常晒幸福,和儿子在家里嬉闹、抱着宝宝在公园散步、与闺蜜聚会、健身都会在微博秀一秀。

  大小S告诉你:夫妻就要荣辱与共

  嫁入豪门并非一劳永逸,当老公的事业遇到风雨时,女星也需要与婆家人荣辱与共。

  小S和老公许雅钧结婚后一直风波不断,传过家暴的消息,小S不断公开回应“纯属瞎说”。小S和老公也曾因涉嫌广告不实而被质疑,小S当面向大众致歉。几乎每次负面新闻一出现,小S都快速反应,积极“灭火”,不厌其烦地替老公解围,被誉为“第一灭火女星”。

  小S的姐姐大S也是能和婆家患难与共的好儿媳,婆婆张兰名下的财产被冻结时,大S回应称:“我们全家人会共同面对。”这样有难同当的态度赢得了网友的赞许:“夫妻就该这样,患难见真情。”在这次危机之前,大S更是不断借助自己的名人效应做软推广,一有婆媳不和的传闻马上出面澄清,多次公开称自己的婆婆是“世界上最好的婆婆”。

  刘涛当初嫁入豪门让很多人羡慕,不过,她的老公婚后不久就遭遇生意重创,在巨大压力下,他的老公开始严重失眠、头痛,需要服用安眠药镇痛,更出现拿起杯子砸自己的行为。刘涛开始求助医生,用积蓄帮丈夫渡过难关,在有身孕的情况下还陪老公到处散心,甚至把患药瘾的丈夫养成了大胖子,最终帮助丈夫重拾对生活的热情。这之后,刘涛赢得“贤妻”的美名。

  郭晶晶不停进修:可以用三种语言和儿子交流

  作为资深才女,李嘉欣的经历说明了即使长得漂亮,也得继续努力,拥有和美貌相当的才华,是幸福的通行证。

  进入娱乐圈前,李嘉欣的功课几乎都是A,是个标准的学霸。李嘉欣学习了多国语言,还学习品酒、画画、心理学等。对于李嘉欣婚后的幸福生活,知名娱评人查小欣称绝非运气那么简单,她的性格才是成功的主要因素。

  林青霞也是美貌与才华并重。据说她并不喜欢读书,成绩也不是上佳。不过,随着阅历丰富,她嫁入豪门后,越发变得知性智慧,展露出之前外人鲜少见证的才华,曾出版两本书,以作家身份亮相,当初她把自己初涉文坛时的作品转给琼瑶看,琼瑶大加溢美之词:“文字流畅简洁,小品亲切感人,我才惊觉她写作上的才华。”

  嫁入霍家的郭晶晶拥有奥运冠军的身份,但她一直没有停止进修和学习,以增加学识与修养。如今有了宝宝,她可以和儿子用三种语言交流。

  “千亿儿媳”徐子淇的才华也被外人称道。受过高等教育的徐子淇,几乎具备所有豪门媳妇所要的条件。她从小被父母视为掌上明珠,进入娱乐圈后,她并没有中断学业,前往英国名校完成硕士课程,读书成绩和学历都不输在加拿大名校毕业的老公。为人知书识礼,懂人情世故,生活才一帆风顺。

  豪门媳妇不易做 靠人不如靠己

  不是每个女星的婚恋都那么顺利。前日,37岁的吴佩慈顺利剖腹诞下男婴,迄今已为富商男友纪晓波生下一儿一女,似乎离嫁入豪门更近了。

  吴佩慈与纪晓波早在2013年就订婚,吴佩慈去年2月生下大女儿,但纪晓波事后并未将她娶进门,还传过两人情变。当吴佩慈再为男友生下儿子时,又传来纪晓波卷入经济案的消息,吴佩慈紧急出面澄清,追爱之路真是曲折艰辛。

  关之琳曾被称为“富豪杀手”,早年与年长她16岁的富商闪电结婚,但婚后不到半年就宣告离婚。关之琳曾与有妇之夫马清伟传出恋情,闹得满城风雨,最后关之琳在媒体发表自白书,自证清白。之后关之琳又与刘銮雄开始交往,此事不了了之。最近,关之琳出席活动时自称与富商陈泰铭已经离婚。众人才发现,原来关之琳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愿望已经实现,不过豪门梦匆匆,最终一场空。

  有女明星希望找经济实力强一些的丈夫,也有女明星选择另一条道路:靠人不如靠己,不嫁豪门,自己就是豪门。

  要说这句金句,其实是李嘉欣发明的,多年前曾有记者问李嘉欣是不是以后一定会嫁富商,李嘉欣回答:“我就是富商。”不过,后来诞生了范冰冰的“我就是豪门”一说,流传更广。

  近日,有消息称和香港赌王儿子何猷君传绯闻的Yumi,声称自己不嫁豪门。她和何猷君恋爱以来,多次传出准备嫁人的消息,不过一直没有明确。最近何猷君的妈妈终于松口不再阻挡两人的恋情,不过Yumi霸气地引用范冰冰的话说道:“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

  头评

  “豪门”到了面前 你接得住吗

  我们对很多东西的喜欢和追逐是无法明说的,比如女人宣称爱事业成功的男人,会被指责太物质;男人声称爱漂亮的女人,会被声讨太肤浅。所以这类事就跟有些女星想嫁入豪门一样,嘴上不说,却努力在做。有些女明星梦寐以求嫁入豪门,正如普通人幻想能财富暴增、职位暴升一样,不必全盘否定。不过问题来了,当“豪门”到了面前,你接得住吗?

  不仅女明星希望嫁得幸福,普通人也对此心怀渴望,谁不爱突然而至的超出预期的投入回报呢?不过,没有经过前期出汗的历练,当你渴望的东西砸到面前时,你是否有能力驾驭,把这一副好牌打好呢?

  李嘉欣嫁给许晋亨之前,自己就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嫁入许家后,以良好的情商搞定公公婆婆,能自由地出来做商业活动,还有时间精力画画、做瑜伽、健身,以提升自己。与此对比,当年许晋亨还在和刘嘉玲恋爱时,刘嘉玲就是因为许家父母坚决反对才梦碎的。所以说运气这种东西一时有用,但越到后面越要拼个人的实力。

  我们都渴望更美好的生活,这无可厚非,不过也要想一想自己是否已准备好去配得上这种生活,以及是否在为配得上而不断努力。如果你的能力配不上,那可能是昙花一现的惊喜;如果能力配得上,那才是可以持续的幸福。(文/李渊航)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16074.shtml report 4351 李嘉欣大谈婚姻幸福的秘诀大S告诉你:夫妻就要荣辱与共沉浸在幸福中的李嘉欣谈起自己的日常生活,称豪门与普通人家没有分别,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入豪门深似海”,只要懂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