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阳娜娜视提琴为“男友”:刘昊然只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欧阳娜娜(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18日),15岁欧阳娜娜正式加盟环球音乐。在北京举办签约发布会上,她以大提琴家身分宣告将发行首张古典专辑《15》,并透露在录制专辑过程中,被“大魔头”监制老师弄哭,“录一张专辑相当于50场演出那么辛苦”。

  活动当天,她身穿无袖衬衫搭配黑裙,畅谈音乐理念时,坦言自己很幸运在8岁时找到人生目标,“小时候我就认定自己以后要做一名大提琴演奏家”。她还透露自打练琴以来,就视大提琴为男友,“我经常在房间里,和大提琴对话,我觉得它也是有灵魂的,父亲还一度担心我有点神经质”。

  凭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受到内地观众关注后,她与戏中的“初恋情人”刘昊然一直被粉丝看成CP,当被记者问到“对刘昊然有没有那方面的感觉”时,她果断作答,“我和他只是朋友啊,爸爸要求18岁以后才能恋爱”。至于网传她恋上王俊凯,欧阳娜娜则回应到,“我只跟他见过一次呢,都算不上认识啊。”

  虽然年纪尚轻,但欧阳娜娜却能长辈们玩到一起,“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30岁以上的,和青霞阿姨也是好朋友”。如她所言,在于演艺圈长辈共处时,她的年龄常常被忽略,“他们常常忘记我才15岁”。不过和他拍戏的长辈也是亚历山大,别人眼里的哥哥姐姐,在欧阳娜娜看来可就是叔叔阿姨了,“对啊,拍电影的时候,我都叫陈坤坤叔叔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13215.shtml report 1157 欧阳娜娜(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昨日(11月18日),15岁欧阳娜娜正式加盟环球音乐。在北京举办签约发布会上,她以大提琴家身分宣告将发行首张古典专辑《15》,并透露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