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俪庆祝新剧开播 狂买衣服犒劳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庆祝新剧开播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甄嬛传》火了“娘娘”孙俪,如今,由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也开播在即。11月18日,孙俪通过微博曝《芈月传》海报,感恩自己遇到如此喜欢的好角色,虽然不敢说比……好,但参与其中的人都非常的努力。并俏皮的透露,对此,她昨天网购了很多衣服犒劳自己。真的是非常接地气的一位“娘娘”!

  11月18日晚,孙俪通过微博曝《芈月传》海报,并称:“几天时间,没日没夜的把芈月传给看完了,怎么说呢,不敢说一定比…好,但我们参与其中的人都百分百的投入了,好多场戏,我都来回倒着看了好几遍,真的好喜欢。不知道还要等多久才可以再遇到一个自己这样喜欢的角色,真的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了月。”还不忘汇报自己的“小爱好”,俏皮写道:“为此,我昨天又在网上买了好多衣服给自己作为奖励!”

  此微博曝光,网友都纷纷为孙俪如此接地气的“范儿”点赞,称:“娘娘还在网上买衣服啊?”“娘娘真的好萌!!!让超哥买单。”“娘娘表达了女人的通病!”更有网友期待早日上映,蔡少芬[微博]稍后也留言送上祝福,称:“祝福你们的佳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11606.shtml report 1071 孙俪庆祝新剧开播搜狐娱乐讯一部《甄嬛传》火了“娘娘”孙俪,如今,由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也开播在即。11月18日,孙俪通过微博曝《芈月传》海报,感恩自己遇到如此喜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