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冬兵塞巴斯蒂安故宫游玩变“皇帝” 自称384

来源:搜狐娱乐
 冬兵塞巴斯蒂安故宫游玩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晚,《美国队长》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开通微博,来到中国故宫游玩,晒出了皇宫照,和大家打招呼,称:“Captain America was not available. But I am here. Happy to be in China for the first time! ”并用网友给他取得绰号“384”署名,非常的可爱。

  照片中,照片中,塞巴斯蒂安坐在龙椅上,身穿清朝皇帝的服装,一脸严肃。此微博一发表,众网纷纷表示欢迎,调侃回应称:“Welcome to China,384!”也有网友惊呼,称:“你竟然知道自己叫384啊!”“重点难道不是他居然知道自己叫384吗?”

  赛巴斯蒂安在《美国队长》片中扮演“美国队长”的跟班和助手“冬兵”而被观众熟知。据悉,塞巴斯蒂安-斯坦此行是来中国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火星救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7009850.shtml report 905 冬兵塞巴斯蒂安故宫游玩搜狐娱乐讯11月18日晚,《美国队长》冬兵塞巴斯蒂安-斯坦开通微博,来到中国故宫游玩,晒出了皇宫照,和大家打招呼,称:“CaptainAm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