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你好!菜鸟》集结购物频道 陈德容竟愤然离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德容

  搜狐娱乐讯 本周《你好!菜鸟》拉响集结令,陈楚生、邱心志、陈德容、姜潮、白凯南、蔡妍重组“菜鸟家族”,集结电视购物频道,一起“趣”上班啦。面对全新职场挑战,“资深菜鸟”们能否能在“新菜鸟”面前扬眉吐气?新加入的三位明星菜鸟谁能最快融入职场,主动挑战“犀利”领导?

  “菜鸟家族” 体验新职场 陈德容遭斥责愤然离场

  本周五“菜鸟家族”加入新成员,邱心志、蔡妍、白凯南作为“新菜鸟”,与陈楚生、姜潮、陈德容共同入住菜鸟公寓,初见面的陌生很快在白凯南的逗笑调侃中其乐融融,但是一贯在观众面前耍宝捧哏的白凯南,是否能在职场继续谈笑风生?自带笑点出镜的他深受观众喜爱,耍宝表现又能否得到领导的欣赏?

  对于这次的职场挑战,六位明星菜鸟都充满期待,跃跃欲试。此次他们将征战电视购物频道,虽然也是活跃在电视荧屏的职场,但是这一次六位明星却是变身幕后工作人员。早前就有网络爆料陈楚生、蔡妍在合肥街头拎着早餐,等班车去上班。还有职场同事忍不住兴奋爆料,和六位明星一起去食堂排队吃饭、拉货送货、值大夜班。陌生、繁杂的工作任务预示着这次体验将是一场对体能上的艰巨挑战,陈德容也不断在微博为自己打气加油,然而即使不停地鼓励自己,也挡不住来自职场的压力。本周首曝的预告片中,陈德容再次遭遇领导严厉斥责,挡不住心中怒火的陈德容愤然转身,是离开,还是留下?她将如何选择?

  “皇阿玛”邱心志领队机车党 迟到居然受表扬

  换上笔挺西装,邱心志一派温文尔雅大叔范,就连骑着小电炉也显得淡定从容,虽然在造型上get到上班族的精髓,但也无法逃脱上班首日就迷路、落单、迟到的悲惨命运。作为陈楚生、姜潮的前辈,邱心志这次信心十足地领着“小弟们”骑着电驴去上班,然而三位“机车党”成员显然初次合作默契不足,各自“神秘”的消失在上班路途中。还未正式开始上班,就丢失队友,邱心志是否能当好“老大”,顺利完成职场挑战?面对质疑,新职场领导却表扬了邱心志。迟到还受到领导表扬?不可思议的情况令其他几位有“经验”的同伴目瞪口呆,到底邱心志做了什么拯救了他的职场生涯?

  更多悬念留待本周五晚21:10安徽卫视《你好,菜鸟》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9/n426872942.shtml report 1556 陈德容搜狐娱乐讯本周《你好!菜鸟》拉响集结令,陈楚生、邱心志、陈德容、姜潮、白凯南、蔡妍重组“菜鸟家族”,集结电视购物频道,一起“趣”上班啦。面对全新职场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