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少女时代》收4.08亿新台币 登顶台湾年度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截至11月2日,《我的少女时代》已收获4.08亿新台币
截至11月2日,《我的少女时代》已收获4.08亿新台币

校霸和平凡少女组成失恋战线联盟
校霸和平凡少女组成失恋战线联盟

  搜狐娱乐讯 将于明天在内地上映的台湾校园青春片《我的少女时代》前日在中山大学举行试映,大学生们反响热烈,两个小时里又哭又笑,绝无冷场。导演陈玉珊随后接受了媒体采访,陈玉珊自信满满地说:“不残酷,不堕胎,不纸醉金迷,这才是我们的青春。”

  这部以上世纪90年代的台湾高中为背景的电影,主演全是新人,题材也不新鲜,但是暑期在台湾上映后票房却一路高歌,截至11月2日,已收获4.08亿新台币(约7900万元人民币),毫无悬念地成为今年台湾地区票房总冠军,该成绩与创造了台湾票房纪录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下简称《那些年》,票房4.1亿新台币)已十分接近。

yule.sohu.com true 羊城晚报-广州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74740.shtml report 1312 截至11月2日,《我的少女时代》已收获4.08亿新台币校霸和平凡少女组成失恋战线联盟搜狐娱乐讯将于明天在内地上映的台湾校园青春片《我的少女时代》前日在中山大学举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