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102-1108香港票房 《007》压倒性优势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灰狼
《007:幽灵党》给近日波澜不惊的香港影市带来了新的刺激
《007:幽灵党》给近日波澜不惊的香港影市带来了新的刺激

201511月02日—20151108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同比浮动

累计票房

1

《007:幽灵党》

《007:鬼影帝国》

4

1760

/

1760

2

《我的少女时代

《我的少女时代》

26

606

-38%

3647

3

《僵尸启示录:童军手册》

《戆Scouts打爆丧尸城》

11

323

+25%

582

4

《哪一天我们会飞》

《哪一天我们会飞》

4

266

/

266

5

《间谍之桥》

《换谍者》

18

134

-60%

802

6

《碟仙碟仙》

《碟仙碟仙》

11

78

-20%

181

7

《鸡皮疙瘩》

《书中自有魔怪谷》

18

67

-71%

560

8

《最后的女巫猎人》

《巫间猎人》

18

48

-76%

549

9

《实习生》

《见习冇限耆》

46

42

-84%

2925

10

《福尔摩斯先生》

《福尔摩斯的最后奇案》

18

41

-43%

197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文/灰狼)第24部邦德电影《幽灵党》即使垂垂老矣,却仍不失为一个大IP,该片给近日波澜不惊的香港影市带来了新的刺激,而很快,各个贺岁档的影片就要纷纷投入市场,意味着整体的预热期已经开始。黄修平的《哪一天我们会飞》则代表着华语小成本文艺片的路线,在舆论界获得足够的好评。台湾年度现象级影片《我的少女时代》仍然热度不减,考虑到内地影片《山河故人》也进入映期,整个市场呈现一种良性互动和稳步提升。

  新片上映:黄修平新片慢热

  上周开画日共有4部电影上映,大小发行各占一半。但最吸引人的无疑是新版的《007:幽灵党》。开画日人次5.3万,和前一周相比上浮50%,单日收入近500万,与一周前相比也增长70%。

  索尼发行的《007:幽灵党》是该系列第24部作品,讲述邦德因为一个加密信息而追踪到一个名叫“幽灵党”的恐怖组织,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扮演的反派则给他设下重重圈套。片中邦德的足迹从墨西哥到意大利,再到奥地利和摩纳哥,其中墨西哥鬼节狂欢的中流畅的长镜头以及奥地利雪山中的飞机追逐战都做得足够出色,但影片的缺点也同样明显,弱智的情节设计,赤裸裸的欲望贩卖,都让整部电影肤浅而廉价。该片首日44厅上映450场,场均人次72,单日320万,考虑到两个半小时的片长可能对排片有影响,四成排片足见片商对其信心不曾动摇。影片周末增加到520场,场均人次95,最终四天累积1760万。虽然影片整体质量一般,但007仍是一个业内强大的IP,目测一周之内就可以突破3000万。

  寰亚发行,黄修平执导的《哪一天我们会飞》由杨千嬅和著名歌手、栋笃笑演员林海峰联袂出演,讲述一个中年女性阴差阳错中回忆起往昔的一段三角关系,并开始寻觅当年被她放弃的那个男人。该片作为青春片,冷静克制,拥抱梦想,不矫情造作,可谓是近期质量较高的华语片之一。其导演黄修平的上一部《狂舞派》则是以千万票房以及金像奖的几个奖项而得到业内诸多关注。影片首日40厅上映180场,场均人次26,但周末爬升到60,可见题材慢热,而且前期的宣传也相对逊色,目前该片4天累积270玩,但凭借目前扶摇直上的口碑,仍然有冲击千万的可能。

  贾樟柯的《山河故人》是金马奖入围影片,首日只在百老汇院线上映9场,场均人次30,周末则在50左右,目前4天累计12万。另一部由周柏豪和连诗雅主演的《吉祥酒店》则是绝对炮灰,首日长影8场,场均人次14,周末也只有20,4天累计7万。

  老片表现:《少女时代》4000万无悬念

  台湾影片《我的少女时代》第四周屈居亚军,周末38厅上映170场,场均人次80,整体没有受到《007》太大影响。目前该片26天已经达到3650万,这也意味着下周就可能突破4000玩大关。

  两部万圣节应景电影中,《僵尸启示录》周末25厅上映85场,场均人次同样有80,目前票房累计已经达到600万。黄柏基执导的《碟仙碟仙》周末17厅上映34场,场均人次40,目前累计超过180万。

  斯皮尔伯格的新片《间谍之桥》周末上映45场,场均人次55,目前18天累计突破800万,影片一如既往,四平八稳,不温不火。

  儿童题材影片《鸡皮疙瘩》周末上映30场,场均人次43,18天累积接近550万。伊恩-麦克莱恩主演的《福尔摩斯先生》周末上映15场,场均人次73,目前累计突破200玩。

  小妞电影《实习生》上映到第七周,仍然放映20场,周末场均人次达到45,目前累计接近3000万。

  香港本地影片《王家欣》通过各种谢票活动推动了口碑,周末上映5厅10场,场均人次也只有61上下,目前18天也已经接近16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51025.shtml report 6895 《007:幽灵党》给近日波澜不惊的香港影市带来了新的刺激2015年11月02日—2015年11月08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