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科普| 《荒原》中吴彦祖千辛万苦保护的鲜肉是谁?

来源:搜狐娱乐
练功夫科班出身的阿祖 

  (大力/图文)之前被《荒原》安利到的小伙伴,都看过浑身长满功夫细胞的“国民岳父”吴彦祖了么?有没有被杀气腾腾的眼神儿震到内伤?那些准备要看美版《西游记》的小盆友,在这部剧中找到孙悟空了么?找到呕吐,也没发现一根猴毛的伙伴们,来,让我们一起互相鼓励着唱,预备起:“又是猴,又是猴,我其实会相信里面真的有猴……”

  但,我们都是冲着吴彦祖的颜来的,谁管他是和尚还是猴儿,只要帅帅的在那里就好。阿祖真的是一出场就帅了观众一脸血,10分钟杀11个人,轻松解救高颜值小鲜肉一枚!

16岁的小鲜肉阿拉米斯-奈特

  小鲜肉私下和吴彦祖的关系也很好,阿祖有没有考虑把鲜肉收了做女婿?这样《荒原》后半部可以考虑改成中国岳父舍身保护女婿,历尽千辛万苦把女婿带回家,最终完成女儿终身大事的故事。《荒原2》更可以拍成阿祖带领子子孙孙拯救BADLAND的故事,不怕得不到电视台续订。

小鲜肉和吴彦祖私下关系要好 

一起飞也要合影 

  来来来,我们安利下小鲜肉。他就是《安德的游戏》里面不改色心不跳屠杀外星球,保护地球人的比恩,真名叫阿拉米斯-奈特,1999年10月3日出生,才刚满16岁。嫌弃这名字不好记的话,直接叫M.K.,他也会嗷嗷答应。

 《安德的游戏》中,M.K.长这样。

  拍完《安德的游戏》,用这部戏的片酬买了一辆车。

豪车豪车! 

  M.K.背景干净得让八卦编辑流泪啊!编无可编,查无可查,M.K.,你让我们娱乐编辑怎么挣工分!你倒是学学比伯,不被邻居告上法庭,露露内裤纹纹身也行啊。就喜欢拍照和祝别人生日快乐,怎么上!头!条!这倒是居家过日子的典范,阿祖考虑下这个混血女婿吧。

  M.K.是混血儿中的精品,身上有德国,东印度和巴基斯坦三国血统,小时候长这样。

4岁时候长这样 

  4岁的时候,因为迷上猫王在日均30多度的南加州整天穿着皮夹克这种倔强梗,都算是他16年人生中的大事儿了。

 穿皮夹克的样子成功圈粉

  最迷恋的大腕儿是爱玩水枪的莱昂纳多

 胖过的小李

  痴迷“内衣设计师”侃爷!

侃爷和他的时装秀 

  祝偶像生日快乐这种事儿也是经常要做的。

小鲜肉在社交账号为侃爷庆生 

  爱屋及乌的喜欢这一家子。

金-卡戴珊一家 

  M.K.腼腆MAX,拍照只会动动手指,一根手指这样拍。

咔嚓!


  两根手指——剪刀手横空出世。

 咔嚓


  三根手指拍照也能轻松驾驭。

 咔嚓 

  最喜欢的拍照道具是小黑狗。

 

 

  只有在和家人在一起时,才会天性尽显。

 开心地搂着叔叔

  最近学会了扮老头吓人的新戏码。

 小鲜肉扮老腊肉
连姿势都模仿的惟妙惟肖

  对梯子有着异于常人的兴趣。

据说喜欢梯子的人性格比较偏激。你中招了吗? 

  M.K.最近和帕里斯(Paris Berelc)恋爱,女方也是混血儿,混得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加拿大+法国+欧洲+菲律宾。如果两人拍拖顺利,结婚生子,孩子就是7国混血!M.K.的四国混血女友长这样:

 女友长这样↑

  秀恩爱的图片仅此一张!

小鲜肉亲密抱女友

  M.K.就安利到这,16岁单纯系小鲜肉,客官还喜欢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9588.shtml report 10029 练功夫科班出身的阿祖(大力/图文)之前被《荒原》安利到的小伙伴,都看过浑身长满功夫细胞的“国民岳父”吴彦祖了么?有没有被杀气腾腾的眼神儿震到内伤?那些准备要看美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