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静携新歌《长安情歌》西安陕北民歌大舞台唱响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张静携新歌《长安情歌》西安陕北民歌大舞台唱响(1 /4张)

  11月28日14时,陕西籍歌手张静将在西安陕北大舞台举行新歌新闻发布会,而且会上还将推出首发新歌《长安情歌》。

  张静新歌《长安情歌》唱出了贯穿了陕西上下五千年文明历史的大爱,《长安情歌》由西北第一经纪人、音乐人制作人张峻品、当红著名音乐人李凯绸为华语歌手张静精心打造的,歌词中唱出了陕西西安众多的名胜古迹,如钟鼓楼、大雁塔以及城墙,唱出了三秦儿女对长安城文明历史的大爱。新歌发布以后受到全国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在网络上迅速窜红,并在酷狗音乐飙升榜取得了前13名的好成绩。张静推出《长安情歌》后,陆续推出系类原创歌曲《源泉》《做个好人》同样在网络上得到了好成绩。

  张静此次举办新歌新闻发布会得到圈内好友和诸多朋友的支持,届时将有圈内大牌神秘嘉宾空降到陕北大舞台为张静新歌发布会站台演出。(文\文峰 图\王选)

  相关链接:张静,三原县陵前镇双胜村人,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村妇女。2013年8月17日一首《就恋这把土》唱响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唱出了黄土高原的纯朴风情,成为了星光大道优秀歌手、向幸福出发的中国好儿媳。她虽出身平凡,却做着不平凡的事情,她矢志不渝,坚持做公益,献爱心,被世界(中国)青年爱心联合会,中青爱心网,陕西人在上海联谊会,评为爱心形象大使、健康形象大使,在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遴选、推广活动中荣获2015中国好品牌形象大使,网络人气榜第一名。同时被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音乐家协会评为副主席。曾多次担任CCTV央视《向幸福出发》特邀嘉宾,CCTV央视《农民春晚》特邀嘉宾,CCTV央视《幸福账单》特邀嘉宾,陕西电视台《陕西春晚》特邀嘉宾,陕西电视台《农民艺术节》特邀嘉宾。

  音乐制作人:张峻品 出品人:王保安,王选 顾问:杨斌,彭亭彬、艺人助理:兮兮 出品公司: 陕西摩美得制药有限公司:陕西梦之路传媒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中共三原县委宣传部 联合制作:博布莱斯私人定制、兆丰(香港)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西北建设有限公司 、陕西昶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西安四季华庭酒店有限公司、西安陕北大舞台。

  艺术顾问:陈星、张宏光、张华敏、春蕾、金波、石焱、李琛、李凯绸、乌兰图雅、彭三、小曾、陈瑞、云飞、阿普萨萨、塔斯肯、央金兰泽、张大礼、胡杨林、陆树铭、陈少华、张培合(排名不分先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7267.shtml report 1536 张静携新歌《长安情歌》西安陕北民歌大舞台唱响(1/4张)11月28日14时,陕西籍歌手张静将在西安陕北大舞台举行新歌新闻发布会,而且会上还将推出首发新歌《长安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