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顶级咨询》李艾安慰求助人 俞柏鸿与律师开撕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登台递纸巾安慰求助人
李艾登台递纸巾安慰求助人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三晚21:45分,山西卫视《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主持人李艾以一身白领丽人的装束亮相节目现场,显得简约干练而又不失知性温婉。节目中,李艾细心聆听求助人的讲诉,她或因案情出现转机而面露悦色,或因案情陷入僵局而为之纠结。观众们调侃道“艾姐也是为老百姓操碎了心啊”。而乙方联盟成员俞柏鸿现场与律师易胜华几次“交火”,两人意见相悖,火药味儿十足。

  李艾登台递纸巾安慰求助人

  节目现场,来自山东临沂的公先生讲述自己儿子不幸死亡的案件时,一时间情绪难以自控泣不成声。李艾见状,连忙走上舞台,掏出纸巾递给求助人,并安抚道:“我们特别能够理解您的感受。”语气中尽显温婉体贴。与此同时,李艾也做起求助人和律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引导律师给出意见,化解沟通障碍。

  俞柏鸿与律师现场开撕

  面对同一件事情,两个意志坚定而又持不同意见的人之间难免会有碰撞与冲突。媒体评论人俞柏鸿站从第三方角度看待问题,势必要与求助者的利益诉求产生对立,因此“恶人”形象深入人心。在节目中,就责任界定,法律判赔问题上,俞柏鸿与易胜华律师多次交锋,展开唇枪舌剑的语言大战,一时难分伯仲。

  本周三晚21:45分,山西卫视《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为你答疑解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4259.shtml report 1108 李艾登台递纸巾安慰求助人搜狐娱乐讯本周三晚21:45分,山西卫视《顶级咨询》继续用法律权威发声。主持人李艾以一身白领丽人的装束亮相节目现场,显得简约干练而又不失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