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苦乐村官》甘肃热拍 戏骨张磊赞孙嘉璐踏实认真

来源:搜狐娱乐
孙嘉璐剧照
孙嘉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剧作家曹锐创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正在甘肃天水如火如荼拍摄中。此剧由“东华上仙”钱泳辰和被誉为“精灵女孩”的孙嘉璐来担当颜值代表。戏骨级演员张磊、刘威、斯琴高娃、杨昆等也悉数加盟。饰演女一号梅花的是有精灵女孩之称的新秀演员孙嘉璐。百老汇华人演员张磊也加盟此剧,出演狡猾商人大一钻。而包括张磊以及刘威等前辈们也都对孙嘉璐踏实认真的劲儿大加赞赏。

  《苦乐村官》讲述当地优秀村官代表万喜“借鸡下蛋”,克服重重困难,带领乡亲们养羊脱贫致富。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新农村剧。张磊饰演的大一钻是整部戏中另类的存在。他聪明,能够紧握时代脉搏。同时也狡猾无理,给我们的主人公们带来不少难题。而“90后”新生代女星孙嘉璐,因主演《浴血重生》、《孤战》、《未婚爸爸》等多部电视剧而崭露头角。此次出演勤劳节俭,面对困难从不轻易退缩,拥有一颗宽容心的女一号梅花。孙嘉璐无时无刻都在揣摩人物的性格和关系,因梅花(孙嘉璐饰)是四里八乡有名的小厨娘,还特意上网找食谱和视频来学习怎样做菜更好吃,更有厨娘范儿。

  据了解,张磊是百老汇的华人演员,其演技自不用多说,作为德艺又馨的前辈,张磊对合作的年轻演员也是有多多的提点之处,剧组的年轻演员都表示很喜欢和张磊老师一同演戏和聊天,可以学到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孙嘉璐此次与众位戏骨级前辈老师均有大量对手戏,这让孙嘉璐稍有紧张之余更觉幸运。同老师们合作,不紧演技可以得到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艺德的修炼,这也是孙嘉璐最大的收获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22783.shtml report 1044 孙嘉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白永成执导,剧作家曹锐创作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苦乐村官》正在甘肃天水如火如荼拍摄中。此剧由“东华上仙”钱泳辰和被誉为“精灵女孩”的孙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苦乐村官》甘肃热拍 戏骨张磊赞孙嘉璐踏实认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