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明昊加盟新剧《惊弓之鸟》 三剧连拍元气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
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

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
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

侯明昊和女演员周韦彤
侯明昊和女演员周韦彤


  近日,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侯明昊刚刚结束首部电影《胜利十一人》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与周韦彤、英达、王小利、元秋、林子聪等前辈一同出演黑色幽默式荒诞喜剧电影 《惊弓之鸟》 ,并在该剧中出演男主角“弟弟”韦运团。该片由中视传媒和杭州南广传媒联合出品,央视导演张骁执导,韦晔担任制片人。正式进军影视圈不足两个月,侯明昊便获得多部影视剧邀约,勤奋好学的侯同学在演技日益精湛的同时,元气满满能量爆棚的敬业态度也获得身边工作人员的认可。

  据悉,电影《惊弓之鸟》改编自作家凡一平新作《姐姐快跑》,本片讲述了一个官员因为“小三”沈能能掌握了他太多的秘密,担心纪委从“小三”身上打开缺口,便把“小三”送到深山老林,交由亲戚管护,常年生活在山中的哥哥与弟弟面对着这个美丽的外来女人,从此一系列荒诞略带黑色幽默的故事缓缓铺展而开。“感谢生活每天发生的诸多荒唐荒诞的事情,让我的小说创作之树长青。”凡一平如是说。

  本片中,侯明昊在剧中饰演一个天真善良正直的大男孩, 和他的“哥哥”一起,面对着一个美丽的让他们怦然心动、愿意舍生保护的女人,在危机四伏的深山老林与意想不到的敌对势力涉险周旋,与始料未及的命运安排舍生博弈,“他”人性的纯洁能否帮“他们”度过危机?让人们在感慨并期待精彩剧情的同时,也对侯明昊这个暖萌可爱、活力满满的纯真少年的剧中遭遇产生诸多忧心。

  据悉,本片将于2015年12月末杀青,计划于2016年到柏林等地参奖,同年登录全球影院。侯明昊结束本剧拍摄后,依旧将马不停蹄的进入到新剧的拍摄,同时也将登陆某一线卫视的强势真人秀节目,名副其实的大势潜力新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7924.shtml report 1985 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侯明昊参加开机仪式侯明昊和女演员周韦彤近日,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侯明昊刚刚结束首部电影《胜利十一人》的拍摄,便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