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小V传媒联合爱奇艺打造人物故事片《小v大v》

  近日,由小v传媒联合爱奇艺打造的人物故事片《小v大v》即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据悉,本节目为小V传媒公司制作,导演为渠辰龙,主持人为小v,并邀请毛大庆、沈腾、马丽、魏楠为嘉宾,首播时间为2015年12月3日,节目每集长为15至22分钟,每周四日更新播出,共12期。

  《小v大v》是由小v传媒和爱奇艺联合打造的一档对话类人物故事片。节目立足网络平台,揭秘各行领军人物的真实状态,展示你接触不到的社会百面,更有在其他渠道看不到的隐秘思想和精彩互动。有争论有赞美有纠结,大尺度还原行业先锋、意见领袖们的真实独白。《小v大v》不是个人脱口秀,更不是传统的访谈节目,而是一档关注嘉宾内心,多维剖析人物故事,探究最大尺度的隐秘独白,以揭示最真实故事为己任的对话型人物故事片。

  据节目制片人冯雪屏介绍,《小v大v》是一档立足网络平台却并不浮躁喧哗的节目。我们摒弃娱乐化的消遣,反对说教式的宣讲,而真正的去探寻每位嘉宾各自的特点。在这里嘉宾不再高谈阔论,因为每一个发问都需要他冷静对答。这里更是一场“内心戏”的碰撞,没有准备好的公关稿,甚至会出现短暂的沉默和下意识的错愕。然而这就是真实,并不是包装后的华丽,而是撕掉了身份、地位、伪装、人情世故的坦诚相对。

  制片人冯雪屏认为,观众更关心的是身边人,也许不是什么住豪宅开豪车的亿万富翁,但是他是昨天坐你旁边今天就当上总经理的奋斗青年,他是当年另辟蹊径没有考取公务员而自己创业的屌丝,他甚至是网络上你一直看他发言却从未接触的段子手。是的,就是这些人组成了我们的社会方方面面。而我们的访谈类节目,正需要去访问这个社会的内心。《小v大V》这档栏目,邀请的嘉宾虽然不是行业大佬,但他们却是领域先锋,他们在自己所属的行业已经开拓了一片天地。他们离你并不遥远,但是他们的确走先了一步。我们希望年轻人能在这些先走一步的人身上看到未来或是现在的自己,而后成就自己的梦想,精彩自己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7584.shtml report 1151 近日,由小v传媒联合爱奇艺打造的人物故事片《小v大v》即将在爱奇艺平台播出,据悉,本节目为小V传媒公司制作,导演为渠辰龙,主持人为小v,并邀请毛大庆、沈腾、马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