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戚薇斩获风尚女神大奖 变身“赫本小公举”

来源:搜狐娱乐
戚薇
戚薇

戚薇
戚薇


  日前,刚刚获得最具潜力女演员大奖的戚薇又斩获“风尚女神大奖”,颁奖礼当晚,戚薇以赫本造型惊艳亮相并表示,赫本是每个女生心中的经典女神,这一次可以模仿一下心中的女神,也是对赫本的致敬。

  出道以来首次以赫本造型出镜的戚薇在2015嘉人美妆盛典上斩获“风尚女神大奖”,经典的造型也被盛典当晚在场媒体及粉丝称为“赫本小公举”。据悉,本次戚薇应活动要求打造赫本复古造型,结合当下流行美妆元素并在发型及眉毛部分都做了细致刻画,最终呈现出一个与众不同的“赫本小公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5725.shtml report 1173 戚薇戚薇日前,刚刚获得最具潜力女演员大奖的戚薇又斩获“风尚女神大奖”,颁奖礼当晚,戚薇以赫本造型惊艳亮相并表示,赫本是每个女生心中的经典女神,这一次可以模仿一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