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岛往事》即将开播 黄渤黄小蕾成“欢喜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青岛往事》即将开播 

  搜狐娱乐讯 昨日,40集大型历史商战剧《青岛往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将在11月22日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由山东影视集团诚意出品,著名导演张新建担任总导演,赵冬苓编剧、侯鸿亮、吴雪松制片,黄渤、黄小蕾、萨日娜、王凯倾情出演,讲述的是1903年至1938年时代变迁中的青岛三兄弟、三个家庭、三代人的故事。

  黄小蕾在剧中饰演一个性格直爽、泼辣、大胆的青岛小嫚儿,幼年跟随父亲杂耍卖艺,长大后和黄渤饰演的满仓成为了欢喜冤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从最初的杂货铺小老板做到了染织工厂的CEO。发布会上,黄小蕾坦言拍摄这部戏时面对了不少困难,例如40度的气候下穿棉衣,很多场大哭戏,以及面对哇哇大哭不受控制的小婴儿等;张新建导演更是给她和黄渤出了一道难题,希望二人在这部严肃的历史商战剧中加入一些喜剧元素。好在和黄渤是多次合作,两人在拍摄过程中相互启发,演出了一段有笑有泪的患难夫妻之情。黄小蕾更直呼,和高颜值的王凯饰演母子,总让她跳戏误以为是在演一对情侣。黄渤、黄小蕾、王凯这三人组成的三口之家,也许是《青岛往事》里最“奇葩”的一个组合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4279.shtml report 857 《青岛往事》即将开播搜狐娱乐讯昨日,40集大型历史商战剧《青岛往事》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该剧将在11月22日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由山东影视集团诚意出品,著名导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