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大女人专场 上演现实版野蛮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1月18日、19日晚22点播出。节目中,上演“大女人专场”,女友现场“暴打”男友,女强男弱的组合,引全场热议。

  野蛮女孩现场“撂倒”男友 涂磊:要给男人尊严

  在18日的节目中,24岁的小白与女友相恋3年多,却饱受煎熬,不仅要做二十四孝好男友,还要在出门时拎包,一个不满意随时有可能被学过武术的女友暴打,并在现场成功被女友撂倒,让他觉得不男人,很没面子。

  对此,情感专家涂磊表示:“夫妻间必然是一个此强彼弱的关系,前段时间重新看了《我的野蛮女友》,它的女主角其实是假强,而男主角是真强,恰恰是男主角看出了女主角内心真正的悲伤,才会以软弱的方式去包容她。即使再强的女人,也要学会给男人面子,不要轻易践踏男人自尊,很多时候男人不是打不过你,也不是说不过你,只是他在包容你。”

  “小气男人”爱猜疑 瞿玮:男人要大度

  同为婚礼策划的小刘和小娟相恋一年半,小刘总是猜疑小娟与另一位同行有暧昧关系而让她放弃很多工作机会,但是小娟则认为自己行为坦荡,不能放弃机会,不断的争吵使得这段感情充满波折。

  面对如此纠结的情感,嘉宾瞿玮称:“男人应该大气些,尤其是在女友身边出现了优秀男孩的时候,你的小气只会让人觉得你懦弱,这就是真的输了。在你抱怨女友不该做这个,不该做那个的时候,反省下自己,你做到对她足够的照顾了吗,当你做到对她的好已经让她无法再接受别人的好的时候,你就再也不需要担心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12066.shtml report 821 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11月18日、19日晚22点播出。节目中,上演“大女人专场”,女友现场“暴打”男友,女强男弱的组合,引全场热议。野蛮女孩现场“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