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饮食男女》热拍 陈维涵坦言新剧角色很突破

来源:搜狐娱乐
陈维涵
陈维涵

  搜狐娱乐讯 由高亚麟执导、徐君东编剧,演员陈维涵、王聪、顾宇峰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饮食男女》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此次,演员陈维涵再次突破自我,在剧中饰演一位侠肝义胆助人为乐的女孩。

  电视剧《饮食男女》讲述了一家濒临倒闭的酒楼老板娘马丽奥与婚恋网站老板高天一拍即合,准备将酒楼转型为以相亲为主的“饮食男女”主题餐厅,几个年轻人一同打理餐厅、举办相亲活动,每天这里都上演着一出出生活喜剧。此次,陈维涵在剧中饰演该酒吧的waiter,经常好打抱不平,八方有难她一方支援,性格十分讨人喜欢,自带逗比气场,套用网友的评价便是:“萌萌哒,惹人爱。”在近日曝光的最新剧照中,陈维涵简单的挽着发髻,一层淡粉嫩的腮红,在绸缎上衣的映衬下十分娇媚可爱。

  面对网友的评价,陈维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饮食男女》中米兰这个角色,看起来很逗比很搞笑,其实挺考验演技的,因为米兰的性格和我其实还是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我每天都要把自己调到一个很疯狂的频道,去融入这部戏中,经常演完一天下来,就很疲惫,也不愿讲话,还是挺挑战的,不过付出总会有回报,相信大家会在这《饮食男女》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维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8796.shtml report 993 陈维涵搜狐娱乐讯由高亚麟执导、徐君东编剧,演员陈维涵、王聪、顾宇峰等主演的大型情景喜剧《饮食男女》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此次,演员陈维涵再次突破自我,在剧中饰演一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