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艺昕应约有信空降微博粉丝群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近期上映的热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根据作家安东尼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周迅监制,秦小珍导演,白百合、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等众多新生代演员参演的治愈系纯爱电影。

  2015年11月15日晚七点,在@有信明星电话 的安排下,电影中饰演学姐小萱、主角之一的唐艺昕空降新浪微博粉丝群,和粉丝畅谈一小时,并带来了正在上映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相关爆料以及趣事。

  唐艺昕早前已经在《甄嬛传》、《活色生香》、《陆贞传奇》等热门电视剧亮相。祺贵人、沈碧、单盈盈这些角色不仅为观众们所熟知,更是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电影主角之一的小萱,和唐艺昕之前饰演的其他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剧中的小萱开朗热情,对安东尼的深沉感情更是令人影响深刻。唐艺昕所塑造的小萱,其阳光温暖的笑容感染人心,也是此次出演的一大亮点。剧中最经典的剧情莫过于小萱在餐厅里向安东尼表白的一场戏。已经看过首映的粉丝纷纷在群里表示,那一刻自己也忍不住落泪,多希望安东尼可以答应小萱,和小萱在一起。

  对于小萱这个角色,唐艺昕也在粉丝群里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她很开朗,很乐观,很热情,也很有活力。安东尼在国外遇到的所有人里,她是最特别的一个。我也很心疼小萱,她值得拥有幸福。在第一次看到完整的电影时,我其实也流泪了,在和安东尼表白的那一段,戳中了我的泪点,即使被拒绝了,她仍旧微笑的面对安东尼,想给他笑容。”

  当然,唐艺昕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趣事,比如在电影中,小萱作为西餐专业的学姐,刀工了得,为此唐艺昕还特地学习了切洋葱的刀工特技,期待的粉丝就赶快去电影中看看昕妞是如何大展身手的吧。同时,唐艺昕还告诉粉丝,“我跟小萱的笑点都低,小萱有我青春时候的一部分影子。在哭戏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融入在那时那样的情景里了。在活动快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唐艺昕直言此次电影的监制周迅“迅哥儿”是她崇拜的偶像。

  对于未来的计划,唐艺昕透露,接下来接的角色会是全新的类型。她很喜欢每次都挑战不同的角色,每次都想带给大家不同的和作品和全新的荧幕感受。在明年《因为爱情有幸福》就会跟大家见面啦,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唐艺昕。

  整体来说,此次空降活动粉丝反响极好,有信也表示,之后还会跟唐艺昕在语音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也会借助微博平台资源拓展更多明星合作,通过明星语音产品淘洗高级用户,并将语音产品的触角伸向年轻粉丝用户群。

  消息称,目前有信明星电话试水初期,试用人数已占达目标粉丝族群的53%,其中有64.3%成功转化有信用户,10%转化为长期付费用户,粉丝经济的威力不可小觑。人们有理由相信,背靠微博的庞大名人资源,有信的移动语音通讯平台能把粉丝营销变幻出“N”种玩法。有业内人士断定,明星语音产品是有信打造高黏性移动虚拟社区,实现用户升级并带动场景化消费的一大利器。(作者:37bk)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7222.shtml report 1593 近期上映的热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是根据作家安东尼的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由周迅监制,秦小珍导演,白百合、刘畅、唐艺昕、金世佳、白举纲等众多新生代演员参演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