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汀新剧大变身“蛇蝎红颜”喜结《桃花运》

来源:搜狐娱乐
王汀《桃花运》剧照
王汀《桃花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新执导,林永健、于明加、王汀、丹尼斯·吴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即将于11月29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曾因在抗战大剧《铁在烧》中饰演“蛇蝎红颜”胡盈盈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演员王汀,此次变身炫酷摩登女,与丹尼斯吴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浪漫情缘。从女间谍到时尚潮人,可谓360度大变身,引人期待。

  在浙江卫视黄金档刚刚热播过的抗日谍战情感大戏《铁在烧》中,王汀饰演日本间谍胡盈盈,通过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戏中她与叶祖新的纠缠爱恋更是让人过目不忘,被观众封为“蛇蝎红颜”。此次同样作为在浙江卫视黄金档首播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王汀却脱去了年代戏中的间谍服,换上了时尚潮流范儿的女神新装。剧中饰演钟缇的她外表时尚直爽,是典型的都市潮女形象,但内心却是细致传统、纯净善良的现代保守女孩。面对高颜值,好身材的混血王子丹尼斯·吴的猛追,王汀淡定的与其玩起了“游戏爱恋”。此前曝光的先导预告片中,王汀与丹尼斯·吴街头拥吻、浪漫求婚以及闺蜜反目等片段也相当吸睛,令剧中的情感走向更加扑朔迷离,看点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4473.shtml report 999 王汀《桃花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刘新执导,林永健、于明加、王汀、丹尼斯·吴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即将于11月2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