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海雪原》翻拍 李光洁演绎 “最帅杨子荣”

来源:搜狐娱乐
李光洁被称“最帅杨子荣”
李光洁被称“最帅杨子荣”

  搜狐娱乐讯 11月6日,由李光洁、倪大红、金星、张睿等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新版的《林海雪原》经过了四年的筹备时间、拥有过亿的投资和一线的拍摄班底,每一幕都力求还原原著中的经典画面。除了豪华的制作班底,此剧的演员阵容也是不容小觑,李光洁出演男一号“杨子荣”,与倪大红饰演的男二号“座山雕”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剿匪记”。近日,随着电视剧的热拍,一组李光洁与导演在现场切磋演技的照片曝光。

  照片中,李光洁和导演坐在监视器前,认真地探讨着戏中的角色。据了解,李光洁为此次的男一号杨子荣一角色做了很多的功课。不仅把原著重新读了一遍,还反复的琢磨经典电影中的每一幕,为了贴近角色李光洁还留起了胡须。据现场人员透露,没有拍摄日程的时候,李光洁也会来到现场与导演和其他主演一起探讨剧本,时不时的还会在现场逗导演的孩子玩耍,贴心的给身边工作人员递水喝。现场的拍摄人员们都称李光洁为“史上最帅最暖心的杨子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2038.shtml report 973 李光洁被称“最帅杨子荣”搜狐娱乐讯11月6日,由李光洁、倪大红、金星、张睿等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在北京举行了开机仪式。据悉,新版的《林海雪原》经过了四年的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林海雪原》翻拍 李光洁演绎 “最帅杨子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