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斑谈《反恐特战队》:正剧审美三官正

来源:搜狐娱乐
王斑剧照
王斑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正在东方卫视、重庆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各种炫酷的武器让观众看的目不暇接,装备堪比正规军。王斑饰演的特战队队长厉剑锋是一名铁血教官,身上那一股子军人的硬汉气概和演技俘获了众多网友。谈及该剧收视爆棚原因,王斑表示:正剧审美三官正。

  王斑介绍说,我国的军迷,不光有军队现役及退役官兵,更多的是从没进过军队但是对军队有特殊情节的军事爱好者,他们时刻关注着我国国防建设及世界各国军事建设的发展及最新动态,是军事题材影视剧、图片、军事模型、军品的忠实爱好者,《反恐特战队》这次着实吸粉不少。《反恐特战队》因为得到了武警部队的支持,剧中采用的道具都是反恐特战队的最新武器,比如92式手枪、95式自动步枪、95式自动步枪和凯夫拉防弹头盔、敞篷双人旋翼机、敞篷双人旋翼机、武警敞篷式装甲突击车、武警防爆装甲车、武警全封闭式装甲突击车……无论是各式军车、战车,还是枪械刀具,乃至夜视仪、闪光弹、跟踪器,都是不常出镜的。甚至连当时还没有列入装备的双人旋翼机以及野狼突击车都在剧中亮相。武警部队拿出了压箱底的宝贝,对于军事发烧友来说,绝对够过眼瘾。

  “《反恐特战队》同时也是一部有品质追求的军旅题材作品,端端正正的正剧审美观,颂扬军旅精魂,气宇轩昂的英雄主义、战则必胜的雄师品质、无所畏惧的牺牲胆魄、团结友爱的战友情怀等等。正是特战队员追随崇高并且践行崇高的品质,深刻而生动地阐释了这支队伍无往不胜的根本原因。同时,这部电视剧也没有遮蔽军人的爱情生活。如剧中人物所说,‘有时候,放弃也是一种爱’,尤小刚导演在表现主人公的感情生活时不仅拒绝低俗,而且张扬一种大爱。“王斑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1594.shtml report 1108 王斑剧照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反恐特战队》正在东方卫视、重庆卫视火热播出中,剧中各种炫酷的武器让观众看的目不暇接,装备堪比正规军。王斑饰演的特战队队长厉剑锋是一名铁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斑谈《反恐特战队》:正剧审美三官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