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踏血寻梅》海外热映 郭富城谭耀文合作破案

来源:搜狐娱乐
《踏血寻梅》郭富城与谭耀文
《踏血寻梅》郭富城与谭耀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导演翁子光指导、郭富城、谭耀文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影《踏血寻梅》在海外热映,片花也在内地曝光,再一次引发影迷热议。片中郭富城和谭耀文饰演一对警察搭档,合力侦查一起离奇命案。在片花中郭富城白发造型沧桑感十足,谭耀文在其身边紧随,高度戒备,短短几个画面便营造出悬疑紧张的氛围。

  据悉,电影《踏雪寻梅》导演通过一宗命案,透过郭富城和谭耀文饰演的警探搭档,用包容的视角深入挖掘人性的冷暖,引发观众的共鸣。很多观看过该片的影评人和观众都对这部电影表达高度评价,该片同样不负众望,以9项提名领跑金马奖,令广大影迷对这部作品更加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1393.shtml report 671 《踏血寻梅》郭富城与谭耀文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香港导演翁子光指导、郭富城、谭耀文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影《踏血寻梅》在海外热映,片花也在内地曝光,再一次引发影迷热议。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踏血寻梅》海外热映 郭富城谭耀文合作破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