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嘉欣称入豪门并非深似海 就像普通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称入豪门并非深似海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早前接受鲁豫主持的节目访问,节目最近播出。节目中,45岁的李嘉欣大方谈及与老公的甜蜜生活,她更解开豪门之谜。她指豪门生活与普通生活没分别,更没婆媳关系难相处,并不是大家想象的“一入豪门深似海”,只要懂得夫妻间相处的小秘诀就足够了。

  李嘉欣称自己与老公是互补性格,所以很难会吵架。她欣赏许晋亨的家庭教养,大家也不会再提过去,甚至2006年刘銮雄以The One名义送给她36岁生日的全版广告,许晋亨也从未过问一句,她欣赏对方的风度,令她十分感动。同时因为家庭成员少,也没有是是非非,她认为这是家人之间的一种尊重与教养,也希望将来儿子学会尊重别人。

  李嘉欣表示一向认为男人需要事业有成,才可驾驭整个家庭。她也提到虽然自己不认为物质是喜欢一个人的条件,但有物质对她也是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0802.shtml report 896 李嘉欣称入豪门并非深似海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嘉欣早前接受鲁豫主持的节目访问,节目最近播出。节目中,45岁的李嘉欣大方谈及与老公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