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龙诀》进入倒计时 陈坤:我与黄渤是吹灯之交

来源:搜狐娱乐
baby发布会现场掰手腕
baby发布会现场掰手腕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马森/图)11月17日,陈坤经历了可能是2015年下半年最尖锐的“吊打”,连续遭遇“片酬多少”、“黄渤baby舒淇爱搞杀”、“是否愿意与黄渤组‘陈渤组合’”等等来自网友的犀利追问。在年底奇幻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进入30天倒计时的发布会现场,主演陈坤被问得连连擦汗,情急之下抛出“其实我与渤渤是吹灯之交”的基情回答。女主演Baby也没能幸免,挑战大冒险秀红歌时落落大方,尽管唱破音仍十分坦然玩得开心,被其他人叮嘱“还是好好演戏”。

  12月18日,由热门畅销小说《鬼吹灯》改编的《鬼吹灯之寻龙诀》即将上映,这部电影由万达影业出品,华谊兄弟、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夏雨领衔主演,电影主创已集体切换“冒险”模式,导演乌尔善、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主演陈坤、Angelababy轮番经历网友不限次元、不封尺度提问,黄渤远在俄罗斯也未能幸免,以“灵魂”形式加入“陈渤组合”正式亮相,陈坤更现场宣布主权“是随我姓”。baby也现场笑称“渤哥在电影里的颜值太有层次,我们是知青,他特别像知叔(支书)。”发布会留下的最大悬念黄渤是否会以小天鹅的裙子、蕾丝袜搭配菊花头的造型亮相12月13日电影首映礼。

  黄渤远距离应援 “陈渤组合”正式出道

  远在俄罗斯的黄渤也没有免除被拷问的宿命,不仅被要求真人演绎王凯旋经典英文脱口秀“who I am”,吐槽称自己是被陈坤忽悠过去,他用“爱过”形容他很陈坤之间的关系,现场陈坤亲切称黄渤为“渤渤”,称自己愿意跟黄渤换脸,“这样就成为50亿帝了,颜值高,情商高”,“陈渤组合”也因为这段激情的互动正式宣布“出道”。Baby则调侃演18岁小鲜肉的黄渤:“渤哥的表演特别有层次,我们是知青,他是知叔(支书)。”当然,现场最终也抵不住层层升级的提问的黄渤也承诺在12月13日的首映礼发布会上接受陈坤为其准备的冒险,陈坤放大招要求他以小天鹅的裙子、蕾丝袜搭配菊花头造型亮相,为12月13日的首映礼留下了最大悬念。

  Baby唱破音 天下霸唱被电影“闪瞎”

  在“爱搞杀”环节陈坤也有大爆料:“当然要爱舒淇,baby很会玩儿,是爱搞小美女,黄渤颜值太高我就只能让他牺牲了”。Angelababy真心话一路顺畅,无惧破音大声唱红歌“亲爱的毛主席”,坦然面对自己的唱歌天分,满口“我的理想是当歌手,要开演唱会”、“谁的初恋长黄渤这种青岛贵妇的样子”等等金句。

  作为一部建立在盗墓体系上的3D奇幻冒险大片,华丽的特效镜头必不可少,摸金校尉的无缝配合、盗墓关卡的环环相扣也是让电影的冒险度呈几何增长的必要条件,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也到场,他表示会只看预告片和片花就“觉得闪瞎眼”,“给电影打120分”。他自称当初跟导演乌尔善的合作,就因为重口味相投,“我找人合作的标准,就是肯定找最NB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796466.shtml report 3732 baby发布会现场掰手腕陈坤、黄渤、舒淇、Angelababy等出席《寻龙诀》发布会。【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森月/文马森/图)11月17日,陈坤经历了可能是2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寻龙诀》进入倒计时 陈坤:我与黄渤是吹灯之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