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产后复出录节目 因想念小周周崩溃大哭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因想念小周周崩溃大哭 

 昆凌产后复出录节目


  搜狐娱乐讯 近日,昆凌产后复出,在录制某节目时,因为看到有个宝宝在睡觉后母爱泛滥,思念家中的爱女“小周周”,崩溃大哭。

  她表示:“刚刚有个宝宝在睡觉,就想到我的女儿,现在应该也还在睡觉吧,(休息)这么久,这次又要再离开她一下,加上她现在也开始有反应什么的,我就觉得特别想她。”

  网友留言安慰:“抱抱不哭,女儿是你的!杰伦也是你的!你拥有全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795888.shtml report 1083 昆凌因想念小周周崩溃大哭昆凌产后复出录节目搜狐娱乐讯近日,昆凌产后复出,在录制某节目时,因为看到有个宝宝在睡觉后母爱泛滥,思念家中的爱女“小周周”,崩溃大哭。她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