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贾斯汀比伯与查理辛同日录影 要求远离对方

来源:搜狐娱乐
 曝贾斯汀比伯与查理辛同日录影,要求远离对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忙于宣传新唱片的麻烦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安排在查理-辛上《Today》节目的同日录影同一节目。

  有指Justin的工作人员已在早晨要求更衣室远离查理辛的所在地,摆明要与他划清界线!

  其实Justin原本被安排于较早前上该节目,但因日前的巴黎恐袭而改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794868.shtml report 698 曝贾斯汀比伯与查理辛同日录影,要求远离对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忙于宣传新唱片的麻烦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被安排在查理-辛上《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