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亚鹏酒后打朋友,王菲和他离婚是因家暴吗?

  文/陆崕

  许多明星离婚,都容易被外界带着家暴的质疑去分析原因。而一旦明星家庭出点矛盾、闹点小情绪什么的,则容易被误认为存在家暴。遭遇这种待遇最多的,就是大S和小S姐妹。

  

  而唯独众人对于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很少有人会往这方面想。当时王菲对于离婚的理由,她主动回应道,不是狗血剧,没有婚外情。而刘嘉玲则说主要是两人性格差异所致。

  李亚鹏一直被公众视为吃软饭专业户。尽管李亚鹏有自己的产业和收入来源,他本人也多次强调自己的钱比王菲多,但是即便这样也打消不了公众的质疑。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喜欢吃软饭,通常有两种面目:一种是在老婆面前百依百顺,但是私下里总是气急败坏,容易暴力,表现得畸形;另一种是软弱无能,什么都无所谓,主要有钱花就行。

  

  早年传出李亚鹏的母亲因二婚而对王菲颇有嫌弃,尽管王菲是一代歌坛天后。然而王菲在她家做了这么多年的媳妇,应该造就磨合好了,因为这个离婚的可能性不大。

  

  从李亚鹏喝点酒就对朋友大打出手的情况看,所谓酒品即人品,李亚鹏得人品不过如此,谁能保证他喝了酒就不会对王菲大打出手呢?这种人,王菲竟然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想想都觉得可怕!

  =====================

  关注公号:陆崕正版原创;娱乐专号:懒人说八卦;订阅陆崕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72456.shtml report 1337 文/陆崕许多明星离婚,都容易被外界带着家暴的质疑去分析原因。而一旦明星家庭出点矛盾、闹点小情绪什么的,则容易被误认为存在家暴。遭遇这种待遇最多的,就是大S和小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