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果足!春晚语言类一审乔杉修睿效果最好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乔杉、修睿两个春晚新人准备的节目,被语言类一审观众评价为“最搞笑”。今年新总导演的新人策略初见效果。

  昨天下午,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台举行第一次审查工作,当天仅有四个节目参与审查,苗阜、王声合作,曹云金、刘云天合作表演相声,孙涛搭档邵峰,乔杉搭档修睿等表演小品。审查仅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是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时间最短的一次。

  四个节目中,“春晚新人”乔杉、修睿的作品“笑果”最佳,被90后大学生观众称为:“全场最搞笑作品。”

  笑果足

  乔杉修睿效果最好

  乔杉、修睿能够参加央视春晚语言类审查,是因为他们团队近年在各类网剧、《欢乐喜剧人》等综艺节目的表现足够出彩。昨天,央视语言类节目一审中,乔杉、修睿等人表演的小品“笑果”最好,受到当场大学生观众一致好评。在审查结束后,《法制晚报》记者采访参加听审的大学生观众小赵,他表示:“乔杉、修睿的表现最为精彩,他们的段子让90后观众能引起共鸣,节目的结构也非常新颖,是一个‘万万没想到’的好节目。”

  据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央视导演组是看到他们团队在《欢乐喜剧人》中的出色表现才决定让他们试试,没想到能有这样好的效果。”对于乔杉、修睿作品的内容,春晚知情人士表示:“现阶段还不能透露,可以总结为‘一场误会’。”

  曹云金回归受欢迎

  羊年没有登上除夕春晚舞台的“春晚相声小王子”曹云金,昨天与搭档刘云天表演了全新创编的新作品。

  在昨天节目审查中,曹云金的节目最受女学生欢迎,当曹云金一走上台,台下的女大学生们就用尖叫回馈他,表演过程中也是笑声不断、掌声不断。记者采访了不少参与审查的女学生,她们对曹云金的相声记忆犹新。一位女学生坦言:“没想到曹云金本人这么帅,看完他的表演,我们好几位同学马上‘路转粉’。”

  记者在一审结束后给曹云金的经纪人王小姐发信息,询问曹云金春晚一审的表现,对方以“中规中矩”四字回复。

  苗阜王声状态不错

  此前,外界盛传苗阜、王声将以两个作品备战猴年央视春晚,在昨天一审中,苗阜、王声仅表演了其中的一个作品。昨天,苗阜、王声第一个表演,表演结束后他们提着旅行箱匆匆忙忙从央视老台离开。随后记者询问其经纪人才得知,苗阜、王声春晚节目审查后,是在赶往石家庄参加一个基层慰问演出。对于春晚节目审查表现,苗阜的经纪人表示:“看他们状态不错,最近避谈春晚话题。”

  孙涛还延续老“好人”

  一审中,最为神秘的节目当数孙涛与邵峰搭档的节目,全程都未被围堵在央视老台的记者拍到过。

  孙涛今年的小品内容继续延续“好人”系列,主要从小人物出发,可谓是为春晚量身定制的节目。对于孙涛当天的表现,春晚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作品上春晚没问题,但还需要演员一些磨合。”

  猜主持 赵忠祥朱迅意外现身

  昨天,在央视语言类节目审查现场,记者无意发现曾主持多届春晚的赵忠祥、朱迅的身影,这不禁让人猜测两人是否为春晚而来?

  但记者得到确切消息,猴年春晚主持人并未有定论,赵忠祥当日去央视老台仅是去录制《动物世界》,与猴年春晚并无关系,因为春晚节目审查在昨天16点30分左右开始,赵忠祥在15点就已离开央视。

  另一位春晚主持人朱迅的出现,也让记者大感意外,但从朱迅当日相当随意的着装来看并非主持春晚节目审查,在审查观众还未入场前,朱迅就离开了央视老台。对于朱迅是否再度主持央视猴年春晚,记者短信询问了朱迅本人,截至记者发稿前并未得到她的回复。

  春晚知情人士透露,当日主持节目审查的主持人为新人,春晚主持人人选现在聊还太早。

  (记者/王磊)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62435.shtml report 2516 乔杉现身春晚审查现场。【查看组图】法制晚报讯乔杉、修睿两个春晚新人准备的节目,被语言类一审观众评价为“最搞笑”。今年新总导演的新人策略初见效果。昨天下午,央视猴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