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湘主持《一唱成名》金牌主持试水纯网综艺成现象

  PPTV聚力联手风华秋实出品的纯网音乐类选秀节目《一唱成名》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复赛阶段——“黄金周冲刺赛”。《一唱成名》此次邀请到李湘献出自己的互联网素人选秀主持首秀,这也是她06年主持《超级女声》,9年后再次为选秀节目担任主持。

  Angela妈妈”强势回归 互联网主持首秀受关注

  自从离开快乐大本营以后,李湘更多的精力放在幕后。连续主持三年《快乐女声》的光环,让她坐稳金牌选秀女主持之外和老公王岳伦的夫妻档投资制作了多部卖座电影女儿王诗龄Angela因为湖南卫视的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成为大明星,从此,李湘也转身变成了Angela的妈妈近年来,鲜少担任选秀节目主持人,主要是因为李湘对其主持的节目有很高的要求,挑选平台也非常慎重。此次花落《一唱成名正是因为其专业团队带来的品质保证,以及PPTV在网络平台上的人气基础

  对于李湘加盟《一唱成名》,网友持叫好态度:“湘姐终于重回幕了,等了你好久!”而节目组说到主持人人选也表示“李湘身为资深金牌综艺女主持,还出过唱片,没人比她更适合主持《一唱成名》了。还有网友盼望李湘能带着老公和女儿一起上节目,不知道王导,Angela唱歌怎么样,既然是唱歌节目,一家三口有表演舞台了。不过也有人隐约表示担心,网络节目有时候还挺要放得开的,李湘的风格不知道合适不合适。

  黄金周冲刺赛蓄势待发 神秘男主持近日揭晓

  近年来,金牌主持登陆纯网综艺蔚然成风。华少主持腾讯《大牌驾到》、谢娜主持《偶滴歌神》,蔡康永转战内地一连主持了《奇葩说》、《百万秒问答》等多档纯网综艺,汪涵的纯网脱口秀也即将开播。一时间,电视台主持人扎堆“网络化”成了时尚,在业内人士看来,其实这是必然的趋势,大量投资涌向互联网,现象级纯网综艺节目频出而互联网思维相较电视活跃,限制更少,充满挑战和机会,因此李湘趁此风潮加盟PPTV《一唱成名》是明智之举

  据悉,《一唱成名》由PPTV聚力和讴声传媒联合制作,1116日晚8点将迎来“黄金周冲刺赛”的落地赛阶段,60强选手将对仅剩的18个黄金席位展开角逐,精彩可期。节目组透露,与李湘搭档的另一位重量级男主持也将在近日公布。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62007.shtml report 2887 由PPTV聚力联手风华秋实出品的纯网音乐类选秀节目《一唱成名》即将进入更加激烈的复赛阶段——“黄金周冲刺赛”。《一唱成名》此次邀请到李湘献出自己的互联网素人选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