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校花驾到之蜜桃时代》开播 石靖怡化身傲娇校花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2014年末,互联网最卖座导演管晓杰执导的《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一上映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狂潮,点击率迅速突破2亿大关。在广大粉丝的积极呼吁下,片方迅速开启《校花驾到》系列拍摄计划,由管晓杰监制,青年导演马成成执导的校花第二部《校花驾到之蜜桃时代》火爆开播。影视新秀石靖怡在剧中大放异彩,生动地塑造了一个有些傲娇,但心地善良、单纯的千金小姐——苏米。

  影视新秀石靖怡演技爆发,“娇蛮校花”形象获赞

  《校花驾到之蜜桃时代》讲述了一个充满青春与韵律的故事:天生胆小、五音不全的艾美丽,在好友的帮助下组建乐队,发现自我,并最终唱响青春并且收获爱情。剧中石靖怡饰演的苏米有些娇气,有些花痴,和艾美丽是舍友兼好友,却喜欢上了同一个人。青春路上有波折,有坎坷,但最终终会成长。石靖怡用精湛的演技,不仅令苏米的傲娇可爱和单纯善良体现的淋漓尽致,在舞台上的气场、在冲突中的爆发和伤心时的心碎,更是令苏米这个人物形象而具体,让观众不自觉的随着苏米的悲喜而开心和感动。

  

  不骄不躁踏实演戏,敬业精神受导演好评

  据了解,石靖怡尽管在影视界新出茅庐,但却不仅演技纯熟,颜值更是妥妥的女神范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不仅身材窈窕五官精致,还有一种难得的清纯脱俗的气质。让人不禁感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实力。这次在《校花驾到之蜜桃时代》中塑造的小公主苏米与生活中温婉的石靖怡略有不同,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认真钻研,石靖怡将苏米这个角色的娇憨可爱塑造的活灵活现,荧幕形象令众人眼前一亮,她这种对待演戏认真踏实的精神也倍受导演好评。

  作为影视新秀,不论是百变的荧幕角色塑造,还是清新温暖的的平面造型,石靖怡都能够游刃有余切换自如,充满着新生的朝气与活力。在演戏中进步,在挑战下成长,石靖怡表示以后将继续努力,为大家塑造更多经典百变的荧幕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60558.shtml report 1138 2014年末,互联网最卖座导演管晓杰执导的《校花驾到之极品校花》一上映就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狂潮,点击率迅速突破2亿大关。在广大粉丝的积极呼吁下,片方迅速开启《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