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战7》将提供Dolby Cinema观影 提升音效品质

来源:搜狐娱乐
《星战7》将提供Dolby Cinema观影
《星战7》将提供Dolby Cinema观影


  搜狐娱乐讯 旧金山,2015年11月16日——杜比实验室与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今日共同宣布,《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将提供Dolby Cinema™观影体验,该影片将于12月18日在美国上映。Dolby Cinema结合Dolby Vision™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技术,为影院和电影观众提供优质的影院观影体验。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编剧、制片兼导演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表示:“Dolby Cinema技术带来了伟大的优质观影方式。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星球大战》系列续篇的一部分,我迫不及待想让观众们在杜比体验的震撼氛围中观赏《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杜比实验室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Yeaman表示:“自1977年《星球大战》(Star Wars: A New Hope)上映以来,杜比一直在深入参与《星球大战》系列的制作。《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是史上最令人期待的影片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我们的传统,为《星球大战》的观众们提供最先进的电影制作和回放技术。”

  Dolby Cinema采用Dolby Vision放映系统。Dolby Vision放映系统采用一流的光学和影像处理技术,以增强型色彩技术和超越当今市面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来提供高动态范围。

  Dolby Cinema还采用屡获殊荣的杜比声音技术——杜比全景声。杜比全景声能够让声音在影院中任意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令人惊叹的丰富度和深度。音乐、人物以及周围环境的真实声音将与电影情节相配合在影院中移动,创造出更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流动观影体验。

  关于《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卢卡斯影业和富有远见的导演J-J-艾布拉姆斯协力打造《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让《星球大战》重返大银幕,将观众再次带回到遥远的星系。

  影片由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亚当-德利弗(Adam Driver)、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安迪-瑟金斯(Andy Serkis)、多姆纳尔-格里森(Domhnall Gleeson)、安东尼-丹尼尔斯(Anthony Daniels)、彼得-梅犹(Peter Mayhew)以及马克斯-冯-西多(Max Von Sydow)联合出演。凯瑟琳-肯尼迪(Kethleen Kennedy)、J-J-艾布拉姆斯以及布莱恩-伯克(Bryan Burk)担任制片人, Tommy Harper以及Jason McGatlin担任执行制片人。劳伦斯-卡斯丹(Lawrence Kasdan)与J-J-艾布拉姆斯以及迈克尔-阿姆特(Michael Arnd)担任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5060.shtml report 1890 《星战7》将提供DolbyCinema观影搜狐娱乐讯旧金山,2015年11月16日——杜比实验室与华特-迪士尼电影工作室今日共同宣布,《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