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乃文《猎场》身份神秘 与胡歌关系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李乃文


  搜狐娱乐讯 由姜伟编剧导演,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胡歌、张嘉译、孙红雷、陈龙等人主演,讲述了猎头之间一场商战、针锋相对、惺惺相惜、“相爱相杀”的故事。此次,李乃文倾情加盟,友情客串饰演陈香一角,从剧方目前透露出的信息可知,陈香身份神秘,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引得观众无限期待。

  作为知名编剧兼导演姜伟继《潜伏》、《借枪》之后蛰伏四年推出的心血之作,《猎场》是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大剧,并将视角对准“猎头”这个神秘的行业,打破了尔虞我诈的传统商战模式,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剧中,变身情报分析师陈香的李乃文,与郑秋冬(胡歌饰)展开一系列职场上轶事。由于该剧正在拍摄期,许多内容还处在保密期,此次李乃文饰演的角色与之前相对比有怎样的突破?又与胡歌之间发生如何“朴树迷离”的关系?静待《猎场》与观众见面之时。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李乃文凭借精湛扎实的演技塑造的一个个角色深入人心,无论是2015年已经和大家见面的《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的王朝晖,《铁甲舰上的男人们》中饰演李文章,《玫瑰炒肉丝》中饰演李强;还是真人秀《文学英雄》中的装扮与众作家的毫无违和感被赞“百搭影帝”的表现;外加正在赶拍的作品《完美有多美》、《金水桥边》、《猎场》,高产的作品量和敬业的态度可谓业内劳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3564.shtml report 2095 李乃文李乃文李乃文搜狐娱乐讯由姜伟编剧导演,国内首部以“猎头”职业为题材的职场商战悬念大剧《猎场》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胡歌、张嘉译、孙红雷、陈龙等人主演,讲述了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李乃文《猎场》身份神秘 与胡歌关系扑朔迷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