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唐嫣拍写真用假巴黎铁塔做背景是害怕恐怖袭击?

勿念寒 娱评 八卦 阅读(0) 评论()

  如今,娱乐圈里头最吃香的分支莫过于演艺圈,毕竟演员太多,人人都可以当演员,因为只要演技演到位,不怕潜规则潜得深!

  

  那么现在中国演艺圈里头混得好的明星有哪些呢? 嗯...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勿念寒!

  

  不唠嗑了,言归正传。话说现在最红的女演员唐嫣又遭到了网友们热情的调戏...

  

  比如说...

  

  呃...不好意思,手有点儿抽,点错了,应该是这样子的...

  那么究竟是什么背景,让网友们如此兴致勃勃地去帮唐嫣上头条呢?

  其实跟法国的背景有关,更跟法国的象征性建筑巴黎铁塔有关!

  

  大伙儿都知道几天前巴黎被恐怖份子袭击的事儿,基本上在巴黎旅游的人都已陆续返回,怎么可能会有前往巴黎旅游观光呢? 除非是不要命地想要去吃法国版的子弹。

  那好,最近唐嫣接了一个法国知名品牌的广告,然后是各种闪光灯咔嚓咔嚓地拍呀,可是网友们见状却发出质疑声,称唐嫣给法国品牌做广告竟然用假的巴黎铁塔作为背景,这种做法是不是太low了?

  

  其实,并不是唐嫣不想用真实的巴黎铁塔作为写真背景,而是恐怖袭击令人心寒,寒了几天后铁定是没有胆子去为了接个广告而丢了自己的性命!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3314.shtml report 1717 如今,娱乐圈里头最吃香的分支莫过于演艺圈,毕竟演员太多,人人都可以当演员,因为只要演技演到位,不怕潜规则潜得深!那么现在中国演艺圈里头混得好的明星有哪些呢?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