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惊悚电影《魔都81号》在上海隆重开机

  20151116,新媒体电影《魔都81号》在上海松江外景地举行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导演张卫携全体演职人员和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皇家影视的董事长张辉致开幕辞并掀开机布,开机仪式正式开启。

  由于开机仪式在阴雨天气中举行,来自地球村文化发展传播有限公司的出品人张辉董事长在现场打趣说这样的天气正好符合了电影惊悚的气质,并祝愿电影能够顺利拍摄完成。

  开机仪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家媒体的记者,甚至有数十位粉丝自发赶到现场为自己的偶像新晋小生孙建原加油助威。新晋偶像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最后,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对来到现场的媒体朋友表示了感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魔都81号》由曾出演过电影《沪囧》的张圆强、张晗和孙建原领衔主演。张圆强在《沪囧》中扮演一名绑匪,如今终于成了主角。而在《沪囧》中无缘做情侣的张晗和孙建原也笑称终于如愿了

  惊悚电影 《魔都81号》围绕一群公司白领的户外团队生存拓展而展开,讲述了一个惊悚恐怖的故事。影片通过都市人在巨大压力下的不同表现,探讨了人性的多种可能。

  《魔都81》号由领航者皇家影视出品。该公司已经成功出品了《惊天大翻盘》、《妈妈我爱你》、《沪囧》。虽是影视界的新晋公司,但有着不容小觑的实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扒卦阵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0748.shtml report 1120 2015年11月16,新媒体电影《魔都81号》在上海松江外景地举行了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导演张卫携全体演职人员和主创人员悉数亮相。皇家影视的董事长张辉致开幕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