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凯元《爱人的谎言》曝床戏 获封最帅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高凯元照片
高凯元照片

  搜狐娱乐讯 继《妻子的谎言》播出获得高度关注后,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古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又出品了其姐妹篇《爱人的谎言》。只不过此次主演阵容加了高凯元和蓝盈莹二人所组成的cp党。其中,一位浓眉大眼、身材高挑的腹黑暖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就是扮演Jason的高凯元。

  高凯元在剧中先是与蓝盈莹饰演的童小夏相恋相知,好一对男才女貌羡煞旁人。在此片段,高凯元将其本身的暖男特质演绎的十分入味,简直是当下择偶标准的不二人选。之后随着童小夏的情感转变,面对虚荣蒙蔽了眼睛的爱人,高凯元所饰演的Jason极力挽回,恳求,无奈无果。他了解爱人的兴致何在,发奋努力,终于又再一次用自己的实力将童小夏赢回,可此时的爱已不再是当初的纯净美好的爱情了,它掺杂了太多的杂志和庸俗,最终他在妻子怀孕后恶意将自己出轨的一面展现。

  对于第一次荧幕床戏,高凯元坦言确实压力很大,但由于本身身材健硕,现场获得很多好评,让其有些害羞。但为了诠释好Jason这个因爱生恨的角色愿意接受床戏。他将含泪互相伤害的剧情片段演绎的楚楚生情,令人敬佩,一个演员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便是对人物的演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47905.shtml report 882 高凯元照片搜狐娱乐讯继《妻子的谎言》播出获得高度关注后,浙江金溪影视有限公司、上海时创影视有限公司、东阳古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又出品了其姐妹篇《爱人的谎言》。只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