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假装在纽约?扒扒邓紫棋成名前后的10宗“罪”

  扒扒邓紫棋成名前后的10宗“罪”

  文/一床情书

  

  近日,歌手邓紫棋又摊上了事了,有网友指责她明明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开演唱会,却一直在演唱会过程中高喊“纽约”,而且之前在在微博宣传时也带“纽约”标签,因此被批攀附纽约的响亮名头抬高身价、睁眼说瞎话。

  所谓人红是非多!邓紫棋自从去年参加《我是歌手》爆红后是非不断,性格嚣张、恃宠生骄,耍大牌,目无尊长,无故迟到等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因而被媒体和网友封为“宇宙巨G.E.M.”,下面一床情书根据过往的新闻报道整理一下邓紫棋成名前后的十宗罪。

  第一宗罪:撒谎

  1.明明在新泽西却假装在纽约

  

  

  11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邓紫棋演唱会的场所明明是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邓紫棋却说在纽约。尽管演唱会现场被观众狂嘘,但邓紫棋演唱会全程一直在喊‘纽约!纽约!谢谢你纽约!我爱你纽约!’绝口不提新泽西!”但是根据网友路透的海报显示的确写的是在新泽西州办,而新泽西州和纽约州是美国两个不同的州。

  2.明明追TVB剧却谎称不看电视好多年

  

  2013年10月有记者问邓紫棋平时会不会经常看电视,她表示只看一些口碑好的剧,而之前追看的剧集已是2009年的《宫心计》,谁知消息一出街,立即被网友打脸,有网友晒出她的微博,指她于2012年疯狂追看《缺宅男女》和《雷霆扫毒》,于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为何邓紫棋连这样的小事情也要撒谎?

  第二宗罪:耍大牌

  1.记者会上耍大牌

  

  2014年11月20日,邓紫棋为香港演唱会举行的记者会上,按照惯例,一般都是文字和电子传媒分开访问,可是当天她的经理人张丹却要求媒体国际级手法一次过做访问,令在场媒体非常反感,从而提出质疑,谁知张丹非常生气,现场对媒体毫不客气说:“如果大家是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取消访问。”在场的传媒立即回应说“好”,令现场尴尬不已。

  2.团队拒下飞机延误航班

  

  今年2月20日,邓紫棋准备坐飞机赴美开唱,却被网友投诉,她的随行团队中有名工作人员身体不适,却拒绝离开机舱,最后有飞机乘务人员出面才答应下机,但飞机却延误一个多小时才起飞,而且邓紫棋团队被指阵仗很大,在办登机时就已耽误许多时间,最后又因故导致航班延误,机上乘客都很气愤。

  3.耍大牌惹怒洪涛被替换

  

  

  今年3月30日,《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开播前夕,总导演洪涛发微博怒斥参赛的歌手中有人耍大牌,随后网友纷纷将矛头指向邓紫棋,随后洪涛透露,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坚持要唱新歌,并且态度非常恶劣呛声洪涛,当洪涛跟他说明情况时,他开口就骂:“你们节目重要,你们就换人吧!”洪涛不死心,还给他发短讯,之后都等不到他的消息,这种态度让洪涛无法接受,只能换人。

  第三宗罪:博客辱骂前辈

  

  邓紫棋成名后,有网友翻出她入行前写的多篇旧网志,称其在博客中大骂邓丽欣、吴卓羲,她说:“很多人都知我不喜欢邓丽欣,她唱Live真是惊吓,但她那只《Dating Stephy》很好听,原来她写词都不错。”还有一篇是专门骂胡杏儿的博客,博文中写道:“好呀!死肥杏没奖!佢系全世界最肥最贱最样衰最唔识做戏最乞人憎嘅演员,如果颁个女主角奖给她,我一定会很生气很生气!即刻打烂部电视。还有,为什么林峰同吴卓羲跳同一只舞,吴卓羲会恶心这么多。”

  第四宗罪:目无尊长

  1.见到前辈不打招呼

  

  据媒体报道,2013年有“乐坛巨肺”一号的甄妮,接受记者时被问到可有注意“小巨肺”邓紫棋时,甄妮竟然发火回应道:我没听邓紫棋.她的歌,我们曾经一起出席活动,我站在她的旁边,她却目中无人,当作没看到。”甄妮接着说:“不管是‘什么肺’,我觉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条件如家教、教养和礼貌似乎都要有,懂不懂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其他的东西也请好好地去学习。

  2.博客对自己妈妈狂吐槽

  

  邓紫棋曾在出道前在博客吐槽母亲:我非常恨我的妈妈,天天扫我的兴,整天要我工作完便立即回家,我发誓下次有表演或比赛,一定不会叫她来看。”“看完电影回到家,深深感受到女人真是烦到死,无论妈妈,奶奶,外婆,都烦到死,整天跟我说的就只有两个话题,一是叫我做功课,一是叫我收线不要讲电话,真是烦到我死,我想跟她们讲,请不要这样烦我好不好。”

  第五宗罪:抄袭

  

  2012年7月,有网友指邓紫棋的新碟《Xposed》封面,被指和Avril Lavigne于04 年推出的《 Under My Skin》几乎一摸一样,而专辑中的新歌《After Tonight》被指抄袭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当时邓紫棋否认抄袭,只承认曾听过《On The Floor》,并受其影响。

  第六宗罪:假装清纯

  

  据网友爆料称,邓紫棋于16岁入行前,曾在博客上自爆与男友邝晨风(Bryon)有过三天两夜新婚体验之旅,但是成名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却称,与男友拍拖近三年,都没的触及底线,两人出去玩,不管多晚,她都一定会回家睡觉。而与林宥嘉拍拖后,两人也曾被拍到秘游欧洲,但是邓紫棋却坚称两人是分房睡,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金鱼妹,你还记得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这种事吗?

  第七宗罪:无故迟到

  

  2014年12月27日,邓紫棋出席新城颁奖礼后的庆功宴迟到,让一众媒体苦等,问她为何晚来?她一脸茫然说:“为什么我们晚了那么多呢?”还称结束后补完妆直接就赶来了,但她在微博上传与奖座的合照却自己打脸,被媒体再骂“大牌到了极限”。

  第八宗罪:炒作恋情

  林宥嘉

  

  

  邓紫棋和林宥嘉2010年开始相恋,不但十指紧扣地牵手走金曲奖星光大道,更结伴赴泰国度假,2014年3月传出分手的消息,随后邓紫棋更在脸书上炮轰林宥嘉N宗罪,此举被粉丝指其忘恩负义,过河拆桥,因为在与林宥嘉拍拖前,没有人认识邓紫棋,而自从2010年与林宥嘉传出恋情后,邓紫棋的人气急升也开始被内地的观众所熟知,参加《我是歌手》后,邓紫棋的人气再度暴涨后便找各种理由将林宥嘉甩掉。

  Lupo

  

  与林宥嘉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时,有港媒称邓紫棋其实已火速搭上新欢,她的新欢是大她22岁的音乐兼职Lupo,据悉,她和林宥嘉谈恋爱三年间林宥嘉不只一次劈腿,在情变蕴酿时,邓紫棋的音乐监制Lupo对他关怀备至,两人火速交往。

  金秀贤

  

  去年5月中旬,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金秀贤和邓紫棋好上了,据说两人是因为工作合作认识,私底下被人发现牵手进去某高档酒店了,还有消息说两人已同居数日。不过,金秀贤方面却极力否认,金秀贤的经纪人更拿出强硬招数以防邓紫棋近身,划清界线。据悉,金秀贤方面讲明要求跟邓紫棋分开入住不同酒店,除拍摄工作外,拒绝跟任何人合照或签名,甚至全程当邓紫棋透明,两人完全零交流,导致邓紫棋瞬间被打脸。

  张杰

  

  早在《我是歌手》比赛期间便传出邓紫棋张杰玩暧昧,日前两人的绯闻再度甚嚣尘上,据网友爆料称,“6月底张杰跟谢娜已经在成都低调离婚,张杰11月将和邓紫棋举行婚礼!”并透露小两口离婚原因是因为邓紫棋插足,对此,有网友怒指邓紫棋借张杰炒作。

  第九宗罪:无证驾驶

  

  

  

  2012年6月底,邓紫棋把学摩托车和开冲泥车的片花上载网上,可是却遭网友质疑20岁、没有任何驾驶执照的她,涉嫌无牌驾驶触犯交通法例。

  第十宗罪:时尚绝缘体

  1.纽约看秀着装不忍直视

  

  以一身黑寡妇造型亮相,妆容妖艳,一下老了十岁

  

  黑色内衣,小露性感,下身穿红色紧身裤显得腿又短又粗

  

  黑配红本应很抢眼,可是拖地长裙却暴露身高

  

  双排扣风衣配短裤,丑出新高度

  今年9月中旬,邓紫棋受邀赴纽约时装周看秀,期间连换四套服装却被众网友质疑是否得罪了化妆师,“双排扣风衣配短裤”、“黑色长裙大走暗黑阴郁风”、“黑内衣配贴心红裤显粗腿鬼魅”。每一套衣服,几乎暴露了其身上的缺点,不是显得腿粗,就是个子矮。如此奇葩造型被网友吐糟是时尚绝缘体。

  2.穿皮裤裤档爆裂

  

  9月底,邓紫棋参加北京某大型慈善活动时的着装再出问题,当天她以一件闪爆小背心配黑色窄身皮裤亮相,万万没想到在其中某个环节里,因动作过大加上本身双腿粗壮,导致撑爆皮裤拉链,令画面不忍直视,遭网友们不留情面喊话:“明知腿粗就别穿皮裤。”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42542.shtml report 7358 扒扒邓紫棋成名前后的10宗“罪”文/一床情书近日,歌手邓紫棋又摊上了事了,有网友指责她明明在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开演唱会,却一直在演唱会过程中高喊“纽约”,而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